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哈哈!睁眼说瞎话的uncle!!

今天来个废废的话题,真的很废的,无聊透顶!!但保证是真有此事的哦,不是假的。。。但需要你们猜猜、动动脑筋啦:)

刚刚和父母去了一间餐厅吃晚餐。。。(下次再放食物上来,今天食物不是重点,嘻嘻~)刚好爸爸遇到他的朋友,他们就聊了一下,过后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来咯。。。

过了不久,老爸的朋友走过来坐下,(其实老爸的朋友很久前看过我啦,没记错的话那时我才是小学生,肥肥胖胖的小学生),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
uncle:“这是你的大儿子啊??”
爸爸:“是咯”
uncle:“那么高大了啊?以前还小小罢了。。。几岁了??entao咯。。。”(我知道你们不能接受了,对不起,他真的是这样说。我听了也很好笑。。。)
爸爸:“26咯,老了”
uncle:“哪里会,很entao咯,真的很高大咯,以前看还矮矮,现在很高咯”(心想:小的时候当然矮啦,现在26如果还跟小学一样高嘛惨??)
爸爸:笑笑。。。(我,唯一的贡献也只是傻笑,没什么可以做了啊,哈哈!!)
uncle:“真的好看,很像那个那个。。。。。。XXX咯”
爸爸不知道是谁,而我也忍不住出声了。。。
王子:“哈哈,uncle没有啦,那个XXX那么handsome,我那里可以跟他比较,差很远啦,看身材就知道了,我这么肥!!”(我最近真的肥了很多,很有自知之明的,就算没有肥,也不可能和他很像咯)
uncle: “不会啦,刚刚好啦”。。。。。bla..bla...bla...
~~~~~~~~~~~~~~~~~~~~~~~~~~~~~~~~~~~
故事就到这里,接下去的不说了,懒惰了。。。^.^ 其实我不会因为uncle的称赞而感到开心,我知道我自己的样子到那个程度。。。再说我想了一想,我根本没有一个地方像那XXX,说英俊,不可能,瘦,有差很远哦。。最后,终于想到2个共同点了,很像的哦。。。。第一就是我们都是男人,第二,就是我们都有共同的姓氏,那就是我们都姓“吴”。除了这两个,都不可能了。。。

题目是:请问uncle说我像XXX,到底XXX是谁呢??
猜猜啦,看谁猜对,嘻嘻~ 虽然很无聊,也可能让你们作呕,但是saja猜猜看咯。。。:) 加油!!

15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吴尊?
再不然就是吴宗宪咯! 哇哈哈

Chiamy said...

猜中有奖吗???

我猜是。。。





吴宗宪!
哇哈哈哈!~

~@幽灵天使@~ said...

我猜是吴尊。。。。对吗?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是吴尊吗?

wayne said...

Daniel Wu? (: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吴卓羲?吴建豪?吴刚?

单身汉 said...

吴彦祖?吴尊? 都可以, 你们都是entao 一族。

sock peng said...

难道你像那个偷偷结婚的吴先生??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尊??????

单身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仪仪妈咪~ said...

哇咔咔。。。。。吴孟达 @。@

哈哈哈。。。。。闪~~~

PS:你就放照片上来给我们看了我们嘛才能猜像谁(奸笑ing~~)

大小姐:) said...

吴尊吴尊~~

有奖的吗??

~珊姑娘~ said...

吴彦祖咯。。。。

你很en tao啦!!!不用paisei.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至少你们没把“吴孟达”说出来!!哈哈哈。。。。
答案也很多人猜到了,就是很帅的吴尊。。。但是人家拿么帅,那么yeng,那里可能啦,站在他旁边都没有资格啦。。。所以,那uncle是不是真的在睁眼说瞎话呢??我没冤枉他哦。。。嘻嘻!!

楚婉 said...

哈哈,我也猜是吴尊。
吴尊的确很帅很帅。
不过,我觉得,你也很帅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