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y 17, 2010

我很瘦,我真的很瘦。。。

咳。。。我又开始催眠自己了。。。T.T

从农历新年开始直到今天大概3个月的时间,我足足胖了整10KG,恐怖吗??不是骗你的哦,真的差不多10KG呢!真的很伤心。

我知道从我的blog就可以看得出导致我肥胖的原因吧??对咯,就是那些美食咯,搞得我越来越肥!!!气死了。。。还有还有,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自己找来的咯。像平时吃饱饭,很饱了,我还会搬这搬那,什么都能搬,零食、饼干,水果。。。只要能吃的我都不会放过!所以肥都是自己害的。。。>.<

就像前几天,虽然吃到很饱了,但嘴巴痒,就再妈妈和女儿去吃甜品。吃甜品很会肥的咧!!就是这个咯,DONNUT,sungai petani没有名牌甜甜圈,也没有什么J。CO,只有这个冒牌甜甜圈,随便啦,有的吃就好咯,真的是“猪”不择食,哈哈!!!也难怪会肥到像猪一样啦!!!

妈妈不爱甜食,所以只和女儿share share。我order了两个,我的是很“肥”的cheese口味,女儿的是巧克力口味,也是很肥的口味,哈哈哈!!!



看上去很漂亮一下hor??也不错吃啦,但肯定比不上那些名牌的咯。。。^.^
所以你们说,我可以不肥吗??啊!!!!我真的该开始减肥了啦,不然怎样去见人??hmm。。。但我决的减肥很惨啦,那么辛苦,我肯定办不到的。。。见步行步吧。。。你们要祝福我哦,给我加油!!!!YES!^.^
当然,如果有什么必瘦方法,请分享哦。。。先谢谢啦。。。我只是想丢掉刚刚加上去的10KG罢了,救救我啊!!!

34 comments:

楚婉 said...

哈哈,你那么厉害吃,要你不吃那些美食,也很难啦。
唔,就尽量少吃吧。

我好像也越来越肥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是很厉害吃啦!!! 服你!!!

sock peng said...

是不是回来家乡工作
吃特别多??
吃家里的饭菜多了??

PhoeNieTam said...

哇。。很想跟你shake個hand咯
我也是啊!我來到這里後肥了6kg
(目前而已 數字還在增加ing)
現在完全沒面目回去見鄉親父老啊!
你找到方法請告訴我啊!

ps:你真的有女兒了啊?哇哈哈

单身汉 said...

再这样吃下去,可能以后我见到的是胖王子了。

维雄 said...

丢不掉的啦,不用浪费时间。

Mao Mao said...

我有经验~包你瘦的。。。而且很快。就是不要吃油炸的(不知道你能吗?你那么厉害吃的哈哈哈!)例如:煎鱼,煎蛋等等。鱼可以用蒸的。可以买不粘锅来煎蛋(可以不用油),then吃有一种糖尿病患者吃的米(味道是一样的甭担心),然后每天喝3litres水,超过6pm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吃东西,哪怕是一杯饮料(plain water除外)。then猪肉不要吃咯,换成鸡胸肉。我是一个月瘦到5-8kg咯。前提是真的能做到不要吃油炸和6pm过后不要吃东西。还有,每天早餐吃老人oatmeal。

JILL said...

其实多做运动瘦得很快的。我以前也是这样。毕业后5个月没有工作每天的娱乐就是吃,我胖了7公斤!
我花了很多很多钱上美容院吃瘦身产品一点效果都没有。

后来多做运动-运动也只不过是多走路多sauna,吃健康的东西不过还是吃很多那种,就瘦了5公斤了。

你早上可以吃很油腻的东西,但是晚餐就吃清淡的啦...

不过也是为了健康少吃一点油腻的美食啦...

猪公主 said...

哈哈。。如果减肥不能吃东西的话我会疯掉。。=p

北西八地 said...

肥就不能出去见人的吗?

那我要躲在家里了~~
呵呵呵呵

Chiamy said...

都说你是金鱼啦!!你的 reseptor kenyang 肯定是 rosak 了啦!

病从口入阿,你好节节食了。

jaleen 家梅 said...

每天原地跑步可以减肥 :P

小煒司礫 said...

很簡單,
將你的肥油捐給我
哈哈哈
所以你的肥油我book住先..
你不要放我飛機啊
把它給捐給別人了
哈哈哈

我是真的肥不了 不管我吃多少還是一樣
所以...
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 XD

小煒司礫 said...

很簡單,
講你的肥油捐給我
哈哈哈
所以你的肥油我book住先..
你不要放我飛機啊
把它給捐給別人了
哈哈哈

我是真的肥不了 不管我吃多少還是一樣
所以...
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 XD

钥匙精灵 said...

hmmm..你应该是"口袋有钱就忍不住想吃症"。
不如以后出粮后50%进我户口,
我缺钱,你减肥,win win :)

Alice Chong said...

怪不得你不来网聚。。。。。。。。。。。

Ed said...

哇。。。那么年轻就有女儿了!哈哈哈。。。
为了女儿着想,还是要注意一下健康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rious bo? 10 kg?

天王之子 said...

美食当前
最重要是能经得起诱惑




就是经不起咯
所以瘦没有我的份
哈哈哈

橙子 @ Kar Ping said...

减肥很简单,就是早午餐吃多多,晚餐吃少少..
当然,一定要做运动啦!!

孤傲的王子 said...

楚婉:
是咯,美食当前,那里能忍受哦??嘻嘻!

Akira 思胜:
凡事有因的,所以你看我得到这个肥胖的果咯>.<

sock peng:
是咯!!可恶!!在家真的吃很多妈妈煮的饭菜。。。:(

PhoeNieTam:
shake hand...shake hand.....嘻嘻!!

单身汉:
是咯,可能到时要换名字了,伤心咯。。。我要瘦!!!

维雄:
是吗??我真的想瘦咧。。。。>.<

Mao Mao:
谢谢你的意见,我会加油的。。尽量啦,祝福我,嘻嘻!

JILL:
谢谢你的教导。。。我会try try。。。:)

猪公主:
是咯,我也不能忍受的。。。

北西八地:
哈哈。。。没有啦,直是我想瘦嘛:-p

Chiamy:
就是你每次诅咒我是金鱼咯。。。害我嘴巴不能停。。。:(

jaleen 家梅:
是吗??好的,有空try try 看。。。嘻嘻!!

小煒司礫: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介意哦,我肯定送给你,哈哈!!
但是你好像来“晒”命哦。。。。:-p

钥匙精灵:
问题是我没有钱啊。。。你反而要support我呢。嘻嘻。。。

Alice Chong:
哈哈,不是这样的啦,有事情做:)

Ed: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la ,about 10kg leh....quite scary right??hehe...

天王之子:
我是最经不起诱惑的,尤其是美食咯。。。

橙子 @ Kar Pin:
但我不爱做运动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加油加油哦~
我也是很厲害吃東西的~!

做多一點運動就可以了~

ann kee said...

7楼的mao mao所教的是健康学来的啦!有根据的咯..赞!!我也要尽量跟着他的了..哈哈油炸..尽量!鱼肉?我吃素的那种米是五谷米是吗?要另外买..贵啊!没钱..不用~6点后不吃..no no no~我会饿死!我晚餐都7点多~而且我熬夜的叻~麦片ok!我只是想瘦3kg这样wor~~所以不用跟完咯!哈~可以不用运动?

不好意思~只顾着自己=='''赫赫
暴增10kg~?你真的很够力!
赶快加油瘦下来吧!不要只讲不做哦~哈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简单~你只要把食物给我好了~
我吃都吃不肥~~~ T.T 悲啊~~ XD

bluefiz said...

饮食关注之余,多做运动就能够瘦身了咯!哈哈

小雪人 said...

上面看到有人提到麦片
真的,这个要试!
当饿的时候,老人麦是你的救星!
吃麦片吃到饱饱也好过你乱吃别的
真的能瘦哦~

要不你试试看可怜人套餐
麦片、面包、稀饭(粥)
早 午 晚

xD

[SK] said...

我也是超愛甜食的, 所以我也是胖胖的囉.. 那兩個DONNUT也真的很吸引人, 很美麗很可口的樣子.. 就好像在向我招手說:"你來啦, 你來吃我啦"的樣子~~ @_@"

杰胜 said...

好久不见了!人气飘升了哦!

Mao Mao said...

ann kee : 谢谢。不是啥营养学啦~哈哈。是我的减肥心得,哈哈。我总共见了30kg咯。当然依我的方法减到一定程度就会体重就会不上不下了的。你要3kg,不吃油炸还有晚餐早吃,我看一个礼拜就可以了咯~哈哈。祝福你咯。 ps:真的不用运动的。

lyping said...

可是吃德是福啊!不过你突然爆增10kgs 还真够力#_#  还是那句多运动啦!
来找在下骑脚车~ 哈哈

Penny @ Faye_777 said...

O(∩_∩)O哈哈~

还真的是~~~好吃到~~~~

Tak Boleh Tahan ahh~~~~

AliVe said...

祝你早日瘦身成功。
哈哈!
不过是我的话,我会继续享受美食。xD

Bakeling said...

根据科学, 要减肥,就是要燃烧脂肪,燃烧脂肪的方法 : 一天运动一个小时。


早餐吃oatmeal, 午餐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晚餐吃素。餐食,只吃你平常的一半分量。


喝8杯水。冲冷水凉。晚上7点后不进食,只喝水。喝咖啡、茶不放糖。不吃甜品。不吃煎炸食物,不吃动物脂肪,皮(天,不吃烧肉皮吗 ?这么好吃!)

这样的减肥方法会奏效的,你忍受得了吗 ?

mimid3vils said...

now i'm dieting too, suffering~~ But forced to do it cauze I can't wear my cloths dy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