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5, 2010

Agong生日的二人世界。。。^.^

Agong生日,刚好老爸出远门了,剩下我和老妈子“相依为命”一天,哈哈!!所以为了方便,我就决定叫老妈子不用下厨,除去吃!!!呵呵。。。毕竟煮两人份很麻烦,煮不多但还是要清洗碗碟和锅,干脆出去解决好了,吃饱扫扫屁股就可以走人,多。。。。。。方便啊!!哈哈!!不好意思,懒惰的习惯又开始出来影响人了,这次的目标就是我老妈啦,任务成功!!出发lo~

原本打算去吃快餐McD的,但驾着驾着,突然想到这间好久没去吃了的Mamak店。这间卖Mee Thajudeen的Mamak店我小时候常吃的,因为当时店(应该叫档)是在红泥路一带的,所以就被叫成“红泥路印度面”。叫下叫下,不知不觉又叫了十多年,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啊。。。

最近听说他们搬店了,因为那红泥路在发展,所以不知道正确位子,只是听朋友说说,大概地点而以哦。。。所以就去碰碰运气,但最后我们找到了,哈哈!!用着有点怀疑的心情走进去,妈妈还说了一句“应该是了啦,我认得那个印度服务员”!!哈哈!!真的炸到,竟然还会认印度人,哈哈。。。


这杯是第一次喝的,Teh Lapis,看到menu很特别,就点来喝喝。hmm。。。但没什么特别,美罢了,哈哈!!


至于食物嘛,为了一次过回味所有食物,我就干脆一次过点完想吃的,哈哈!!第一盘,印度炒面,这个赞!!很好吃。。。辣辣的。这碟是最最最出名的招牌食物哦!

再来的是印度沙拉,Pasembur,也是不错,但是太甜了。如果加点辣,少点糖就更赞啦!

还有第三碟就是Mee Rebus啦。也是好吃,但可惜就是太甜了一点,也不够辣。很奇怪哦,最近糖跌价吗??怎么拿么舍得放那么多糖??哈哈。。。。。。

终结来说,这餐算不错吃,但是如果少甜那就超级无敌一级棒了!!这一餐两人份,叫了三碟,才RM11.30,很便宜一下咯,料又很多哦,真的算是价廉物美了啦,哈哈!!
午餐搞定,即然出门了,就顺便去window shopping一下咯,但最后还是买了一点点,RM50-RM60的东西,哈哈!!Window Shopping的plan完完全全,彻底地失败!!!

11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teh lapis是三色奶茶吗?!

Candlelyn said...

我也爱印度炒面~但是mamat东西一向都甜的~

sock peng said...

孝顺儿子
食物看起来都很好吃!!

单身汉 said...

我不喜欢三色奶茶,0 分。
你又买东西了?

~仪仪妈咪~ said...

你很乖哦,假期会陪妈妈。食物很不错呢~~

大小姐:) said...


你很有孝心叻。。
我有你一半就好咯。。

mamat的東西我最愛。。
尤其是炒米粉~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已经很少机会跟我妈妈两个人去撑抬脚了
哈哈哈哈
因为都会跟着我姐姐和她的女儿们
够力。。。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好像真得很好吃咯!
哈哈~

我也很喜欢 Mamak 档的食物,
以前在 KL 的时候,
常常吃...

现在很少咯!

Jia said...

我吃rojak迟到怕!
有一次吃了拉肚子 吐!
吐的都是rojak!
很恐怖~

[SK] said...

sometimes simple meals, if going with the right people, are just as nice they could be~~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猪公主:
是的。。。三色奶茶。。。

Candlelyn:
但是真的太甜哦。。。>.<

sock peng:
哈哈,那里,叉烧一个。。。

单身汉:
为什么0分??是咯,买了5-60块啊!!!!破产了。。。:(

~ 仪仪妈咪 ~:
哈哈。。。那里,那里。。。
可惜太甜哦。。。不然很赞!!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你被骗了啦。。。:)

北西八地:
也不错嘛,也算陪家人。。。

巨蟹男:
我最近也很少了。。。有时很想吃。。。 :)

乐淇:
那么恐怖??那下次少吃咯。。。

[SK]:
yaya, totally agree with you!!!:)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