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Sakea Teppayaki@Auto City

其实我这个三八佬还算很少去Auto City的咯,算算一下,一边手就可以算完了。Hmm。。。才那么3次罢了,有够老爷hor??我也觉得。。。

但是,虽然就那么几次罢了,但我还是蛮喜欢那里的。。。就感觉很热闹啊。。嘻嘻~人山人海的,美女也蛮多,嘻嘻~ ^.^

就在几个月前和朋友到这间Sakea Teppanyaki用餐,Sakea Sushi就吃得多啦,但Sakea Teppanyaki也听过很多次,只是吃嘛还是那么第一次!>.<


说着说着,又想吃寿司了。。。嘻嘻。。。 。

那里的装潢设计蛮高级的,但只是楼上,楼下呢我个人觉得就很像巴杀那样,“清。。清;枪。。。枪”声到处可听见,有点吵咯其个人认为。。。可能我比较不喜欢这样“烦”的场地,我个人比较喜欢有music或静静的地方,让我大口大口的吃美食^.^


但其他人都和我的想法到反,这里生意超级好,好到爆满!!没有位子呢。。。够力!

看看那里的环境吧。。。

就是这些师傅忙着炒食物而发出“清、枪”声咯。。。嘻嘻~

高级的水晶碟子。。。酷吧??

目录,很简单的一本,但是里面价钱当然没那么简单,很漂亮的咯。。。呵呵。。。

来回翻看了几次,最后选择了这一些。。。套餐式的,因为我觉得套餐会比较经济、便宜嘛。。。(贪小便宜的王子,够力!!)看看我店的食物吧,价钱是大约RM40,包tax。。。

就是这些,除了第一碟不算在套餐里,剩下的都是套餐里的食物。。。RM40一set。味道嘛,我个人就不太爱吃蒜头咯,但是这里放的蒜头好像不用前那样,又大大块的,所以蒜头味很重,我个人不太喜欢,吃过后还满嘴是蒜头味!!炸到~ @.@
但除了蒜头味,大致上还算ok啦。。。还可以现场看到厨师们大展厨艺,让无聊的一餐整天几分色彩。。。嘻嘻~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吃过咯, 很不错一下的! XD

ting said...

我比你三八佬。。我竟然不懂有sakea tempayaki勒-.-'' 可是你拍的那些食物,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起不了诱人食欲的感觉。。
我喜欢sakea sushi的salmon sushi,因为它比sushi king便宜,呵呵。。不过去到新山以后都没有吃到了,海。。

大小姐:) said...

我還沒吃過的說,我真的是落伍,
我會去嘗試的:)

孤傲的王子 said...

Akira 思胜:
是不错下啦,只是蒜头味太重,我不是很喜欢。。。 :)

ting:
哈哈。。。因为那里的食物就是这样普普通通,所以照片也就普普通通咯。。。嘻嘻~

大小姐:):
哈哈。。。看来不知是我落伍还有人陪:-p
有机会可以去try try咯。。。

sock peng said...

一个我想去的地方

橙子 @ Kar Ping said...

哇..我口水都流了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人就是爱看美女、帅哥!我就是最爱看之一,整天跑去人家的fb那边看人家的自恋照 XD

穷光蛋市长 said...

Sakea sushi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啦!觉得Zamai比较好吃!哈哈……你呢?

至于Teppayaki就没吃过了,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哦!下次有机会要试试看!:)

话说我通常看到menu有套餐的话,一定都会点套餐的,因为除了值得,还真的值得!哈哈哈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