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Sri Nibong粿条汤

刚刚到了Sri Nibong那里吃我超级喜欢的粿条汤。。。yummy!

但是奇怪的是我有很多朋友complain都说不好吃,更有同事complain说很重“”味!

那里会像他们讲的那样!!我喜欢吃到半死咯,几年前朋友带我去吃后就爱上这碗东东了^.^就算像他们说的很重“猪”味,我也很喜欢呢,可能和猪很有亲切感,同类的关系吧??哈哈哈。。。>.<


之前我还以为只卖早市,几个星期前才从朋友口中得知原来这档粿条汤有早市和夜市两场:

早市除了星期一,其他6天都营业;

而夜市就是除了星期日和一,剩余5天都营业。。。(刚刚去查看证实了:-p)


这档是我最爱的粿条汤之一,所以我肯定还会经常去光顾的。。。


你们有吃过吗?觉得怎样呢??

14 comments: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是不是在那间咖啡店早市有卖很多口味烤面包的?没错的话是我朋友爸爸的档口来的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ing Ying Dai Tao Har:
对咯,没错。。。那下次和你一起去不是可以吃免费??哈哈。。。。开玩笑:-p

瑜珺 said...

哈哈哈~ 果条汤本来就是要有一点点"猪"味才香的^^

Unknown said...

我没吃过,那里对我来说有一点点远。
不然我会即刻安排周末去吃吃看

sock peng said...

你说的是不是之前我也有介绍过的?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11/09/kedai-sri-nibong/

之前我也有去吃过,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欢吃猪肉
可是权雄说味道时好时坏

我和你一样有过一定会再去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如果是肚子饿就不会去了。每次都要等上半个小时:(

啊卡 said...

来kl~~~下次带你去吃很好吃的kari mee~~~~~~sedap yep~~~~~

Unknown said...

我没吃过,

但看起来,不难吃啊!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料很多!不错吃~

38Y *waiwai* said...

带我去带我去。。哈哈!
sri nibong是靠近哪里哦?
槟城hor?

@LIc3 s-h-i-h^s-h-i-h said...

我不爱吃水的果条的,除非是我生病才会选择阿,嘿嘿~~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瑜珺:
哈哈,我喜欢!!

傻孩子:
有空去吃吃看咯:)

sock peng:
对,就是你去吃的。。。
好吃咯,我爱死了。。嘻嘻

小雪人 (lil' Sn0wY):
晚上去没什么人,我去的时候很快!!

啊卡正传:
好的,先谢谢你了。。。:)

巨蟹男:
你去try你就知道好吃了。。。:-p

蜜蜂王子 :
很好吃!!我喜欢!^.^

Waiwai:
好啊,你几时有空?:-p
对,槟城。。。

@LIc3 s-h-i-h^s-h-i-h:
是哦?我每次都会想吃。。。嘻嘻!!

applefish said...

没有吃过,只吃过Inderawasih的。不会重猪肉味,呵呵。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没吃过也.... :(
什么时候要带我们去?嘿嘿~~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