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21111我变成人家的姐妹?!@.@

11-11-11真的太多人注册和结婚了。而我也收到两粒红炸弹,幸亏最后成功练成“分身术”,才可以成功出席两边分别于槟城和双溪大年的宴席^.^

这张是第二场在双溪大年的婚宴,被朋友拍下我玩电话时的傻样,还上了FB@.@

回到主题,我竟然被我的中学同学请去当姐妹。。。什么?姐妹??我是男的咧。。。@.@但没办法,因为SP的朋友越来越少,大多数都“移民”去别州了,所以我在担心着,在这样下去,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一个brother都没有,单枪匹马去娶妻??Walao!可怜咯>.<

看在朋友没几个的份上,我只好勉强去充当-->摄影师咯。。。坚持不当姐妹,哈哈!!做做kepo:-p

一早去到新娘还没换上婚纱,就被拉来拍照:)看,我还是刚睡醒的脸@.@


新娘换好婚纱后,我们还是继续自high-ing,拉着新娘拍照^.^


新娘屋里的一写结婚用品和新娘车。。。


还是主角新娘。。。


我和新娘,眼睛还是刚睡醒的眼睛。。。够力!真的是那么爱睡meh??@.@


新郎来了,玩新郎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但是这次他们很好人,那么简单的游戏,就吃吃和唱歌,简单过关了。。。嘻嘻。。。



取到新娘,就是一些华人传统仪式咯,拜神、喝茶。。。


因为某朋友要工作,我们也就提早回家了,因为这些端茶仪式不需要我们的,嘻嘻!


在这里祝福新娘凯丽和老公永远幸福快乐,早生贵子咯,加油!!^.^


最后送上18sx的照片,儿童不宜哦,嘻嘻。。。

5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当过姐妹,就是我表姐结婚的时候 xD
祝你朋友新婚甜甜蜜蜜!

ace C said...

以後我也要請男生朋友當姐妹。哇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attend a wedding dinner on 11th nov, hehe...

瑜珺 said...

哈哈哈~
所以你还是不算去做姐妹 xD

applefish said...

最近的你是收炸弹收到手软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