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27, 2012

Chikuma--竹马日本料理

上星期因为工作太忙太压力了,就约了朋友一起晚餐,顺便投诉+述苦。。。哈哈。。。看来又有人要在那边笑了>.<

经过朋友的介绍,就到了我没光顾过的餐厅,坐落在Sunway Tunnas的日本料理--Chikuma餐厅。。。很少去那一带,才发现原来那里藏着不少美食哦。。。嘻嘻。。。

外面看上去好像没什么特别,但是进了去很有日式的feel~因为挂着很多灯笼。。。



而且还发现柜台摆着一只很大只的招财猫,还有日本娃娃,生意应该很好、赚很多吧?哈哈。。。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包下整间餐厅的,因为整间店只有我们俩,但过后有慢慢不少顾客进来咯。。。


桌上摆放的餐具和调味料。。。


目录上有套餐和ala cart的部分,我们当然惯例性的看套餐区咯,因为比较值得嘛:)


这里的食物很大份一下咯,向我点了这个Curry Chicken Don套餐,RM17,看上去不大份,但是吃完后很饱,连我这个大吃的都觉得很饱呢!这套餐只有鸡肉+饭+miso soup,但是特别的是咖哩汤是分开的,通常我们吃的是直接倒在饭和鸡肉上的对吗?但是这里的咖哩可以依你个人喜欢的分量而决定要多少咖哩汁的哦。。。


而朋友就点了这set不懂名字的Tuna套餐,有Tuna+饭+miso soup+蒸蛋,RM18.50。。。看样子不错吃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里还附加Free Flow雪糕任你吃哦。。。当天我去的时候有薄荷口味、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和Vanila口味的雪糕任吃。。。很喜欢吃雪糕,虽然不是名牌雪糕啦。。嘻嘻~



就这样,不错的餐厅,个人非常喜欢,看来之后会经常光顾的咯。。。(不肥都难咯@.@)真谢谢朋友的介绍哦。。。^.^

4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哇!!工作天是找朋友啦~~回家是找父母complait啦!!哈哈哈哈~~

发现你现在在penang island很厉害吃一下咯!!!!!哈哈哈哈~~~那边其实很意外一下有很多好料餐厅隐藏着咯>,<

冰冰 said...

我最喜欢日本餐了...很羡慕你呀...

嘉CacinG進 said...

很熟悉~~~好像曾经吃过 XD
哇!那里的环境都很黄叻~~!

~ VenuShermen ~ said...

我们也很喜欢日本餐,呵呵,有机会去尝试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