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uly 13, 2012

榴莲飘香的季节。。。

hmm。。。又到了榴莲飘香的季节,(但其实好像一整年都有榴莲的啊!)

每年我们家都回买榴莲,但因为我们都不会吃太多,所以我们每次都不会一次过买很多,就一次两三粒而已。。。吃吃解解隐而已。。。毕竟吃多了也很腻、少少恶:-p


我们吃榴莲不会专门去买那些名牌,什么红虾啦、葫芦啦、24D啦等等,我们都不会欣赏,也不会指定要吃它,但只要是榴莲我们都喜欢吃了(没办法啊,我们又不是很有钱,也不会欣赏,榴莲也只是榴莲啊。。。)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上星期我们也是一次买两三粒榴莲来吃爽爽的,好吃到不行啊!!接下来应该还有陆陆续续的吃吧。。。加油加油!^.^


你们吃了很多榴莲吗??^.^

10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 also loves durians...

@LIc3 s-h-i-h^s-h-i-h said...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吃到榴莲,差点都忘记它的味道咯。。。。。

瑜珺 said...

不要靠近我~~~哈哈哈xD

欧阳依依 said...

是好吃,只是太热太补,
我没怎么敢吃。

~珊姑娘~ said...

哈!还有这样多名的么???
我只知道猫山王。哈哈。

其实我觉得只要是榴莲就好吃了!哈哈哈!榴莲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前几个礼拜有去吃明白榴莲,真的有差!
比我以前在家乡吃的。
不过槟城的普通榴莲可能也不错吧~

pauline_5092 said...

喔~流口水了,可是不能够吃,唉~它可是我的之爱呢!

Aris Min said...

我都吃自家产的,虽然数量不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家里的最香~
结果后来都不会在外面买了~
家里有才吃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ah! me too :)

@LIc3 s-h-i-h^s-h-i-h:
为什么很久没吃呢??

瑜珺:
哈哈。。。我会尽量靠近你的,你快点回来,我们去吃榴莲:-p

欧阳依依:
原来。。。哈哈,但就很好吃哦。。。

~珊姑娘~:
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只要榴莲就好吃!^.^

蜜蜂王子:
哈哈。。。不错哦,你肯定吃很多吧?:)

pauline_5092:
嘻嘻。。。为什么不能够吃呢??

min~aris:
哇!你家有榴莲园哦?几时拿一两粒来尝尝??哈哈哈。。。开玩笑啦。。。。
但你不是每年都有很多榴莲吃咯?幸福到~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回家就是为了要吃榴莲!!
超好吃的,可是吃太多了,冒痘痘出来
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