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天气不做美游之Tauranga城市逛逛。。。

上篇写到上山和吃完好吃的雪糕后,我们就到Tauranga城市一带逛逛,毕竟去到了嘛。。。
首先我们到了背包客最重要的地方--I-Site看看有什么资料可以询问那里的负责人。。。
满满的catelog和资料可以随便拿。。。好方便!^.^
过后就到对面的艺术馆(Art Gallery)看看艺术品,扮一下很有艺术:-p
但是那里不可以拍照,所以什么的没得放上来看咯,不好意思。。。:)
走走下,看到那里的邮政局超漂亮的呢!看!是不是很复古很漂亮呢??喜欢。。。
其实我们主要是去看Rose Garden。但是竟然没什么玫瑰!!!所以我们惟有欣赏其他的花朵咯。。。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吧!(我很懒惰的人来的,而且也没什么好解释:p)


Oops,不懂那个建筑物的门,不小心穿插出来,哈哈!!
 继续看花吧:) 


OK,因为我也不懂什么花名,所以就不多解释啦。。。但是还蛮漂亮的啦。。。

看完了花,你们觉得就此结束吗我们的“假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哈哈!!我们回到Te Puke座另一个事情。。。什么事情呢?先卖个关子,下回揭晓:-p

4 comments:

煒霖 said...

花好漂亮哦!!! =]

Bell Ng said...

我沒有渠道 tauranga 就看你的照片解癮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喜欢tauranga那边的fish&Chip!

Unknown said...

那些花全部都很漂亮叻,真的很羡慕你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