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y 14, 2013

表妹结婚了之充当烂cameraman。。。

昨天星期一,我的表妹Ivy嫁人了。可笑的是他那么多人不找,竟然找一个不会拍照的我充当摄影师@.@(噗!我的相机只是买来收集当古董的,很少去研究)。但是不管,今天依然把我的古董相机从灰尘中搬出来,乱拍一场!虽然有一点压力,但是依然看见什么拍什么,尽力咯,毕竟我也有跟他说我不会拍的,加上我看见还有其他专业摄影师,顿时松了口气,哈哈!!
放了几张上来,现丑啦!!
这就是今日主角--新娘啦!在那么紧张的关头还有心情在那边自拍check in面子书@.@
新郎进来迎娶前做最后的冲刺,照镜子扮美美:)
再加上几张新娘个人照。。。我表妹不错吧?呵呵。。。
姐妹团。。。以蓝色为主,同一款衣服,同一个手势,势要让新郎颜色看!!
传统糕点,结婚天不可缺的食物。。。
玩兄弟环节,没有我之前被玩得那么够力,只是把鸡蛋穿过裤脚,和跳最近很红的Gwiyomi>.<
新郎新娘,天生一对,郎才女貌。。。
18SX画面,儿童不宜 (噗!这样也叫做限制级??)
传统的花篮,别有一番复古feel~很喜欢!!
膜拜仪式。。。愿新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长辈喝茶仪式。。。喝的人喝得开心,收红包的人也收得高兴:-p
大合照时间--全家福
虽然是个失败的摄影师,但是我还是不忘和表妹来张合照。祝福她和新郎天天幸福,用浴爱河,早生贵子哦。。。加油!!
照片乱拍了很多,但是就随便选几张放上来。。。这就是娶新娘仪式,场面简单却不失隆重。。。
看完了相机拍的照片,下篇就会放上手机拍的婚宴照片,哈哈!!

7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表妹很漂亮,祝她新婚愉快!!
那个花篮,我在找着找,(*^__^*) 嘻嘻……
不会失败,你的相片都还不错呢!!

Akira 思胜 said...

祝福你表妹和表妹夫!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c3 s-h-i-h^s-h-i-h:
代他谢谢你的称赞和祝福:)
花篮应该在那种卖结婚用品的店可以找到吧??
是吗?很多都有点blur。。。哈哈

Akira 思胜:
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Vachel said...

表妹表妹夫朗才女貌!祝他们白头偕老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cousin...

煒霖 said...

你表妹和表妹夫很有夫妻相, 祝他们新婚快乐!!!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