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端午节快乐♨

早在上个星期就陆陆续续看到面子书上朋友po的粽子照片,今早开始更是粽子满天飞,哈哈!噗!当然我也是不甘示弱的po了粽子照。。。" kia shu"嘛!:-p

中午在面子书上po了,现在在2013年端午节的最后五分钟在这里post pula@.@(也看到很多博客朋友在他们家po粽子的文,我也想让我家有粽子飘香的feel,应节嘛!呵呵)

今年因为我家只剩下父母和我这块叉烧三人而已,所以老妈子说不要坐那么多粽子,吃多了不好哦。。。但是你看看上图,一篮的肉粽和一篮的碱水粽(不懂些对吗),已经算很多了对吗?但是这只是一部分哦。。。所以哦,老妈子的“不要做那么多”其实不太可信,我的肥胖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咯,哈哈!!

但是老实说,我爱吃肉粽子,但是只爱我老妈子亲手做的肉粽而已,为什么呢?因为老妈子回以我们整家人的喜好而做,比如说我爱吃的粽子是很多咸蛋黄的,只要瘦肉的,要用花生而不是红豆的等等。。。外面买的或其他人做的都是放三层肥肉,也很油腻(因为比较漂亮)我都不喜欢咯。。。所以还是老妈子做的好吃^.^

其实只是想让我的部落格有粽子的香气而已,也顺便向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对了,粽子不要吃那么多哦,不要学我那样慢慢增肥着哦,嘻嘻。。。(但我今天很乖,只吃两个粽子哦,不算多吧??:-p)

8 comments:

佐佐楊 said...

我现在真的有想吃粽子的感觉咯!昨天没吃到,想家。

哈哈 你妈妈好可爱哦!真的很多下 XD
好好噢!如果跟着个人喜好而包粽子,吃着吃着都觉得幸福了!
*我要咸蛋黄多一点,香菇放多点,瘦肉肥肉都放点!*

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Dumpling Day!!!

I should have go SP look for you, hahah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syee.:
可以在外面买来吃解瘾先咯。。。
哈哈。。。不然她的粽子会不laku:-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hahaha...purposely come sp to eat dumpling? better buy at singapore easier la...hahaha :-p

@LIc3 s-h-i-h^s-h-i-h said...

我妈妈不会裹粽子的,所以我都是吃现成的~~~

我就算吃少少也是胖乎乎的,因为我还戒不掉零食啊 @@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端午节快乐XD

Vachel said...

啊我没吃到碱水粽子!!

楚婉 said...

哈哈,我喜欢吃多多料的。
也是不爱肥肉只吃瘦肉,然后喜欢蛋黄,还有栗子等等,但是也不喜欢花生。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c3 s-h-i-h^s-h-i-h:
我也和你一样,但是我是吃很多啦,所以是我自己找的@.@

水晶晶 :
端午节快乐!!

Vachel:
哈哈。。。我不爱吃碱水粽子:-p
还是咸肉粽好吃!!:)

楚婉:
看来你也有很多要求哦。。。哈哈!!:-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