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啊!!!坏消息??好消息??傻傻分不清楚@.@

老实说我也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往坏的方面想的话,我电脑的hardisc突然归西了,当时我还在用这看戏,突然它就“嗒,嗒,嗒”地奄奄一息,整个画面当机了,restart后就说Detect不到hardisc,那时我知道凶多吉少了。。。还想可以recover里面的东西,怎知去到电脑店,花了一大笔换了一个新的hardisc,这所谓的破财消灾,然后请电员顺便check看可不可以recover旧硬碟里的资料,怎知店员说完全detect不到,救不了了>.<

往好的方面想,幸亏只是hardisc坏,花了些钱,如果整架电脑坏了,那花的钱就不只这样“少”了。。。

所以我该高兴还是伤心?该庆幸电脑没坏,不需花更大笔钱买新电脑。。。还是要伤心?因为所有的资料,尤其照片,更尤其所有纽西兰的照片,都不见了,没完了!!!我还没察看我的external hardisc有没有backup到至少一点点,希望有吧。。。但是很多还没写blog的照片肯定不见了。。。呜呜。。。但也好,这里也越来越冷清,留言人数更不用说的少之又少,看来照片的不见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很多的很多都深深留在我脑海里了。。。唯可惜没能来得及一一记录在这。。。但可能,一个没读者的blog也不太需要这些照片了吧?哈哈哈。。。

Anyway,Hardisc先生,希望你Rest In Peace,谢谢你这五年来的付出与陪伴,我想,带你去纽西兰游玩你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吧??^.^

18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我还是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叻!!

@LIc3 s-h-i-h^s-h-i-h said...

其实我有读你的部落格啦,只是少留言了吧~~~

我现在的相片也是都收在external hardisk,也很担心它突然有天就挂掉了~~

一直要找时间要copy 一份进dvd ,但一直拖啊拖到现在 @@

vjie83 said...

oh man~~節哀~
那些照片沒有上載到FB嗎?
要是是我的話
應該會哭死了~

PS:其實很多人在看你的blog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t come see your blog lah...

宅妈 said...

我是怕死的那个,所以照片都 backup 两份 =.=

See Huan said...

照片不见很可惜咧!那是一种回忆,不能只为了blog啊~不过你这样想,也许没那么难过照片不见的事吧 =pp

ps:都有在看你的部落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的电脑是整个荧幕坏掉,修要3/400,所以我决定不修了.. 明白你的感觉!!
照片不见掉真的好心痛啊...
RIP hardisk先生..

我是橙子,Halo! said...

还有啊,我不就是你的读者吗? 怎么这么emo呀...

Suet Ling said...

孤傲王子:我也时常会过来坐坐啦!只是很多时候都在潜水!!加油哦!

Vachel said...

我家也很冷清,你没来坐坐的关系! :P
是我的hard disc RIP,我大概会哭3天3夜,太多照片了 T.T

楚婉 said...

我宁愿电脑坏,也不要HDD坏,因为回忆是无价的啊~ 照片不见了,我会哭死去,呜呜呜。。
我也很懊恼到底要怎么保存照片才比较安全。。

煒霖 said...

我也有在看啦,或许来看的人没有留言而已,所以是有人在看的!!! =]

煒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KIKO said...

第一次hardisk归西,我伤心到不行,因为所有照片没了,但伤心能怎么办?日子还要再过啊,阿Q的想,以后再拍过吧,不然美好回忆就只能留在心底了。。第二次电脑被雷电击中,又bye bye啦,这次我看开了,笑笑就算,但隔没几天,马上多买了个external hardisk,现在做什么都是备份了。。。第三次电脑不知何故坏了,这次lagi阿Q,心想着要买哪一款电脑就好,哈哈哈哈哈

晓佩 ❤ said...

我都会过来串门子
只是很少留言^^

我也在想要怎么收照片才可以避免突然间不见掉~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omg@@ RIP 里面的照片们><

zomok你mo twin twin 说你没有读者!!??我们不是人??

树林 said...

我回来了~lol~
每次一篇一篇看回你之前写的,
你一定要那么negatif thinking的吗?哈哈~
用心写就好,加油beh~ ^_____________^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