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May 15, 2014

双溪大年:《心城手工板面。Spicy。De Taste》。。。

话说在母亲节这大日子,发生了多我来说真的天大不幸的事情,那就是电话掉进水!!所以目前没有个好电话,接下来也不能随时随地拍照片/上网了,你们说,我要怎样活啊!!(之前太过依赖电话了@.@)。也因为这样,这篇的照片,也是跟家人拿的,伤心。。。
================分割线=================
话说,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每每什么大节日,不论母亲节还是父亲节,可以说每个地方,尤其是煮炒的中式饭店,肯定满座,去到还要排队等位子不说,价钱分分钟也因为大节日而被砍得不清不楚!所以,我们通常不会选正日庆祝,就算正日,也只是回去那些fix价钱的餐厅。。。
而2014年的母亲节,我们还是一样,过着超级简单的庆祝方式,只随便选择了一间附近的餐厅,刚好也是我们全家人没吃过的餐厅--《心城手工板面》,简单的一家人一起出外用餐,“顺便”庆祝母亲节。。。
《心城手工板面》餐厅,就坐落在Taman Tunku Haminah,就之前介绍的Apex同一排而已。。。去到的时候还正如我们意,没什么人,但慢慢的就满座了,幸亏去得早,不然又要等位子。。。@.@

还以为这间是只卖手工板面,但其实不是哦,这里什么都有,还是有饭类,面类,面包类等等。。。还算应有尽有的!
这里有Ala Cart,当然还是有套餐,最喜欢套餐的了,毕竟会比较值得,也比较便宜,所以我们5人,四人就点了套餐咯^.^

套餐一Set是大概RM10.50++,而每份套餐包含了一份主食,一杯饮料和一份小吃。。。瞒值得吧??

OK,下图的饮料有《罗汉果凉茶》(后左),《Lemon Juice》(后右),《奶茶》(前左),和前右那杯不懂叫什么>.<
食物方面我们大多都点板面,因为店名是手工板面,应该是主打板面吧,呵呵。。。下图就是板面,其实你可以选择肉丸,西刀鱼丸,肉片或肉粹,但我看到差不多一样,就没有每种都放上来咯。。。

这碗板面,个人觉得大至上蛮合我口味的,因为如果你有follow我之前的post,应该知道我超喜欢板面的,但这碗汤底有点清淡,没有我想象中的甜,如果把江鱼仔搅碎再用来煮汤,就会更甜咯^.^
其中我们还有点了一碟《普通炒饭》,但是我没尝到,老妈子说不错吃。。。但我看上去感觉摆盘有点太简单了,空空的感觉。。。呵呵。。。
至于和套餐一起来的小食嘛,我们选择了《芋泥卷》,《炸鱼丸》,《炸蟹柳》和《炸wedges》。但蟹柳没拍到照片。。。忙着吃了:-p

这四道小食里,最喜欢的是《芋泥卷》,酥酥的外皮和甜甜软软的芋泥内陷,好吃!其他的炸物就和外面吃到的一样,没什么特别,就普通的炸过咯。。。所以不多解释。。。
就这样,简单的母亲节庆祝,这一餐5个人才RM50,很便宜的说!!^.^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心城手工板面》地址:
No.23, Jalan Tuanku Haminah 1, Taman Tuanku Haminah.,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4-440 3080
营业时间:
Mon - Fri: 11:00 - 22:00
Sun: 11:00 - 22:00
Facebook:心城

6 comments:

Alice said...

哇~~~我的最爱!!

它家的板面我非常喜欢。每次去吃都是点大的。
之前在哪区上班周五的午餐多数是去这家。
还有他家的“柠檬蜜糖”烤面包也不错。
芋泥卷也是我的最爱!

基本上在sp要吃板面我只会去这家。EUPE的简直没得比。可惜它们周六休。不合我现在的时间!

煒霖 said...

一人十块,真的蛮便宜的勒!!!

~珊姑娘~ said...

我每次回去都住那么近竟然没有留意到这间。。。虽然我并没有很喜欢手工板面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r mum...

Grace said...

我没留意到有这一间,好介绍哟,下次去看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哈哈,看来你吃遍整个SP了。。。很厉害哦你。。。
好,拿下次我就尝尝他们的烤面包。。。呵呵

小影:
算是满便宜的,但感觉有点清淡。。。呵呵

~珊姑娘~ :
哈哈,可能你只看到Apex里的帅哥??:-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on behalf her :)

Grace:
呵呵。。。你去吃看看,是不是喝我又同样感觉,就汤底有点清淡:-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