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16, 2014

马六甲乱乱走。。。

和朋友约了到马六甲走走吃吃,今天星期一已经是最后半天在马六甲了,等下午餐后就会去kl走走,晚上再坐巴士回家。。。

老实说,这躺马六甲游真的很随性,算是没有planning,随性到可以白天逛jonker street,晚上还是走jonker street!!所以主要目的只是吃吃一些想吃的食物,回味回味一番,顺便聚聚而已啦。。。哈哈

但马六甲也真的是太热了吧?惹到爆那种~才晒了几个小时就被晒伤,变成两种肤色了(话说我还晒了一整天没凃防晒,想必成为黑人了吧@@)

Anyway,等下再吃一餐娘惹餐就完成了这趟马六甲游。。。

有人也在马六甲啊??怎么没遇到任何认识的人啊??哈哈。。。

7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Wahhhh!!!! Malacca. Come, come...plan to come to Sibu next. Everyone can fly!

chunyu said...

最近天气很热,在外面走就更热了。
听你提到马六甲,我也突然想念起那里的食物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k, go Sibu and then come Singapore,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k, go Sibu and then come Singapore, hehe...

~珊姑娘~ said...

志在聚会的话那景点都不是什么,马六甲就jonker street那带就很棒了呀!

baoqiong said...

我我我~已经从马六甲回来了,嘿嘿~
有空去小新时,顺便路过新山哦,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suituapui:
Haha....sure, will visit sibu when got chance....now need to collect vitamin M 1st....only able to travel there :)

chunyu:
我也是为了食物而去,但都必须排长队,讨厌!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Lol。。。。okok,but sibu and singapore diff way rite???hehe

~珊姑娘~ :
是咯,但我3天去了Jonker Street4次!!哈哈哈。。。太多了哦??

baoqiong:
是咯,你那么早去,不然就可以来个“偶遇”嘛!呵呵。。。
当然,到时肯定顺便路过新山:-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