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大山脚:我慢慢爱上韩国餐了之《韩食家。Che Go》

我迟迟不想要到韩国旅游,也没把韩国放在to go list里,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我觉得我不喜欢韩国泡菜,不喜欢它那很怪的味道。。。(我知道很多人要丢我石头了,肯定跟我说泡菜有多好吃,韩国多好玩等等。。。)
话说最近和朋友到了大山脚lepak(“闲逛/游荡”的马来语说法),到了晚餐时间,朋友就提议要吃韩国餐。话说我市非常不喜欢韩国餐的,原因就是kimchi害的!哈哈。。。但还是顺朋友的意,一起走进了韩国餐厅--《Che Go韩食家》解决我们的晚餐。。。
这间餐厅不简单哦,我在那里多久,都看到门口站着等待的人群,想必应该很好吃哦~
话说我特别喜欢韩国餐厅的筷子,扁扁的,好漂亮好特别。。。但是因为是铁的,所以吃热食不会被汤到吗??呵呵。。。
《韩食家。Che Go》的目录。。。
里面其实选择蛮多的,从饭到面,从铁板到煮炒,再从套餐到烧烤bbq都有。。。算是应有尽有了吧?^.^
餐厅里空间没有很大,但座位还算多,而每张桌子都准备着烧烤的炉,方便想吃烧烤的顾客。。。
但这趟我们都没吃烧烤bbq,只吃了普通套餐。。。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我点的《绿茶冰》--RM2.00。话说这绿茶还是free flow的哦!“*赚到!”
而朋友点了《人参茶冰》--RM3.00。这杯比较贵但竟然没有得free flow!“偷笑!”
而食物方面呢,我点了《照烧鸡肉石锅饭套餐。Teriyaki Chicken Bibim Bab Set》--RM19.90。点这个套餐的顾客可以获得两道拌菜(泡菜和青菜),miso soup和水果。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当然上面也有提到,我很不喜欢泡菜的味道。但这次再次尝了泡菜,竟然没有以往的拒绝,反而有点开始慢慢接受,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臭”嘛~嘻嘻。。。

而主食照烧鸡肉,很香,鸡肉柔软多汁,加上他们的蜜汁甜酱,更香更好吃!
而朋友呢则点了《石锅香辣豆腐汤套餐。Hotpot Spicy Taufu Soup Set》--RM20.90。和我的套餐一样,这份套餐也是有附送泡菜,青菜,水果,但没有miso soup,毕竟整份套餐都一大堆汤了啊~呵呵呵呵。。。朋友说不错吃,只是感觉豆腐汤就真的只是豆腐居多,没什么其他材料了。。。
这次的韩国餐,真的令我改变了我的想法,其实韩国餐也蛮好吃的,但当然那泡菜还是在慢慢适应当中啦,应该很快可以更接受了啦,嘻嘻。。。



《韩食家。Che Go》地址:
大山脚Jusco Alma顶楼:
Lot No 30908, Jalan Rozhan Alma, Seberang Prai Tengah, Bukit Mertajam, Penang.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韩国餐本来就好吃哈哈!!!
那我们计划下去韩国!jio其他的kia!!!

*其实韩国餐很适合你!因为小菜可以一直添加。。。。你可以吃到天荒地老。。。。xDDD

心语 said...

韩国的筷子扁扁的,而且用铁制成,是因为韩国子民无事无刻都处在备战之中。一旦和朝鲜开战,他们可以随时用筷子当武器。

我和韩国伟下个星期就去韩国渡蜜月了,期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prefer Japanese foods to Korean foods...

孤傲的王子 said...

~珊姑娘~:
韩国烧烤是不错啦。。。嘻嘻!!
好的,等我筹够子弹我们一起去。。。哈哈!!
但小菜之一就是泡菜啊,我还是怕不能接受阿!!!

心语 :
原来如此。。。谢谢你告知,我真的孤陋寡闻~~
哇!好羡慕!!那祝福你旅途愉快,度蜜月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ah! me too!! still jepan food nicer compare to korean...hehee

【EmbeR】 said...

泡菜那么好吃你竟然嫌弃,要被围殴了。哈哈~~~

suituapui said...

Come, let's GO!!! I want the Teriyaki Chicken Bibim Bab Set, you belanja me...can save RM1. Hehehehehe!!!!

番薯。电梯 said...

哈哈哈,说真的,我对韩国也没有什么好感。。。对韩菜也没有什么兴趣咯!也不打算去韩国,但就算不吃泡菜也可以去走一走吧!

这家真的那么好吃吗?在我家前面而已,但我都懒惰趣咯!!哈哈

fe3ling_88 said...

这家不是正宗的韩国餐? 因为其它的韩国餐,通常都会送上小菜而不是随套餐送出。:p

孤傲的王子 said...

【EmbeR】: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suituapui:
Let's GO!!!sure i can belanja you, price not a problem....hehe ....
when you come over let me know ya....

番薯。电梯:
yeah!志同道合!哈哈。。。也对啦,但韩国暂时还是没有很吸引我咯:-p
你可以去尝尝看啊,可能你也会喜欢呢??

fe3ling_88:
也是咯,你提醒我了。。。
可能真的不是正宗的吧??我也不清楚。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