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24, 2015

大马 | 槟城:黄金贼。Squidto

《黄金贼》,乍听之下我还以为是很高级的贼,因为只偷黄金,呵呵。。。(噗!不好意思,最近妩媚娘看太多了,中毒优点深@.@)。其实《黄金贼》是全身炸得金黄色的乌贼,也叫做Squidto。。。
《黄金贼。Squidto》,从台湾引进,而且现在不必去台湾,在槟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尤其在商场里,1sr Avenue,Prangin Mall,Suntech和北海都可以找到,远远处看到整间档口橙黄色的,就是它啦~
其实《黄金贼》是海鲜乌贼饭来着,也是大马第一家拥有这个概念的哦!前阵子到1st Avenue走走,巧合之下被这个橙黄色的档口吸引,想说就来个下午茶吧,怎知竟然因为没做好功课,原来它比较适合当作正餐,一个人的下午茶来份这个黄金贼还真的太多了,三五位朋友一起分享的话还是不错的~
《黄金贼》的目录和多种口味供选择。。。共有6口味供选择:美式黑胡椒酱,泰式酸辣酱,日式哇沙比酱,印式咖哩辣酱,意式罗勒青酱,法式蜂蜜芥末醬。听闻这些巨型的乌贼有经过精心挑选,都有规定的尺寸,才会被选中,所以品质上是还不错的。

当然除了黄金贼,还有其他饮料和小吃如《盐酥鱿鱼须》和《黄金大乌贼》,价钱就如目录里的一样。
我第一次吃,问了店员那种事最畅销的,这样比较安全因为不知头不知尾的盲目乱order就比较冒险,点最畅销的是最安全不过了,呵呵。。。

《法式蜂蜜芥末酱。French Honey Mustard Sauce》--RM8.90
最后店员介绍了这人气第一的《法式蜂蜜芥末酱》,搭配起来还蛮不错的。乌贼外皮炸得金黄香脆,里面包着满满的海鲜饭,再搭上这个酱和一些包菜,很好吃而且不会有油腻感,而且是非常有包足感的!(所以我说我一个人吃这个下午茶有点太多,呵呵)
再来一张,看到里面满满的饭吗?这样的做法真的很特别,我很喜欢!
吃过了这个《黄金贼》,还想尝试其他口味的,当然也很想尝试那些《盐酥鱿鱼须》和《黄金大乌贼》,希望很快有机会安排到:)



《黄金贼。Squidto》资料:
槟城1st Avenue Mall,8th Floor(靠近戏院那一带)
营业时间:Mon - Sun,10:00–22:00
Facebook:黄金贼

12 comments:

YiTingHome said...

每次经过(都不是正餐时间),都不敢买来吃,因为看起来很大份。

suituapui said...

You didn't try the risotto?

~珊姑娘~ said...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下次带我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SP, u bring me go eat, can or not?

Twilight Man said...

The food looks unique and deliciou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an Yi Ting:
哈哈。。。是咯,所以我说不太适合下午茶。。。^^

suituapui:
no yet try, hope next time got chance try all :-p

~珊姑娘~:
OK~前提是煮些东西来贿赂我先:-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P don't have this leh.....only at penang...hehehe

Twilight Man:
yaya, is bring in from taiwan.....XD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超喜欢乌贼的。
为什么不来KL开啦~
上次去台湾也试过。
好吃好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uddycat Mei Ai:
阿猫,赶快趁KL还没有的时候,带回去那边卖,开一间分行,肯定赚傻了。。。

十六 Keaton said...

雖然我在台灣住了快7年
但我都沒吃過這個呢~
看來我真的太少逛夜市了

FreedomFly said...

看了那么久,老子都没去吃过

AngelBong said...

wow 看起来超诱人的^^
而且份量很大...

煒霖 said...

看到还以为是什么电影的名字,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