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25, 2016

大马 | 吉打 | 双溪大年:Rocker Corner。吃汉堡~

前阵子看到面子书里疯狂分享这个《Rocker Corner》汉堡!在被这些照片吸引的情况下,终于安排了前去试一试当Rocker!!(误!)是前去试一试这里的Rocker汉堡。。。话说这个档口是由马来同胞经营的,地点就坐落在SP的Ceria Supermarket(Public Bank)一带,不难找到,就在路边。。。
一个小档口,多位年轻马来老板/服务员,他们非常的友善,服务也很好,很有耐性的向我解释和回答我的问题。。。
这里有的食物选择一目了然,全部都一一列在这餐牌板上了,当然,这里以汉堡为主,除了肌肉还有牛头肉共选择!还有一些小吃如热狗和薯条哦!这里的汉堡其实主要是用新鲜的鸡肉块的,不是用那种经过加工的汉堡鸡肉哦!这是非常吸引我的,而且面子书上人家分享的照片也太漂亮太吸引了!
下了单后,工作人员开始准备食物咯。。。那边也准备了几张桌子,就是多个档口共用的桌椅,你可以在那里用餐,也可以打包带走,我选择了直接在那边解决,趁热吃啊 :-p
《Classic Chicken Egg》--RM5.50
鸡肉加鸡蛋汉堡。如果是没有加鸡蛋的话是RM4.50,但是我觉得加鸡蛋比较丰富就加了。整体上这burger和我之前在面子书上看到人家分享的照片,确实有了小失望,觉得这个炸鸡肉和照片中的外表不一样,照片中的是金黄色的,我拿到的是深褐色的 >.<
幸亏味道方面还是不错吃的!新鲜煎好的鸡肉块,还有煎得半生熟的鸡蛋,再加上蔬菜和酱汁,口感很丰富,味道也多层次,尤其蛋黄流出来的酱汁mix在一起,味道甜甜咸咸,还有辣椒酱味,很好吃。。。只是鸡肉没有想象中的酥脆,但是鸡肉块很厚身,吃了很有饱足感哦!
《Sausage》--RM1.00(3 pcs)
如果买汉堡,add on可以RM1.00买到薯条或热狗。三个热狗才RM1.00也太值得了吧!但是这热狗应该不是煎过的,应该是水煮过,再淋上美奶汁和芝士,所以口感比较软。。。
《Double Paddle Burger》--RM8.50
这个汉堡是比较大分的鸡扒肉(但其实感觉也只是比上面汉堡大一点点而已,没有好像真正鸡扒那么大啦),味道方面比较辣,吃了嘴巴会觉得有点小小麻(我觉得而已啦),所以比较怕辣的朋友要小心哦。。。
除了这档Rocker Corner汉堡,其实旁边也有其他小吃哦,这里算是马来同胞的小卖场,除了食物还有售卖其他物品哦!但如果没错的话其他Rocker Corner档口天天营业,而其他的好像只是星期五六日而已哦! 

《Takoyaki》--RM1.00/pcs
朋友买了这个Takoyaki,四个RM4.00,是不错吃的,而且有多种口味选择,鸡肉、虾、sotong等等。。。
“吴”聊吃后感
《Rocker Corner》的汉堡虽然外观上有让我小失望,但是味道方面确实很不错哦!尝试了两中汉堡,觉得两种都各有不同的味道,而且我更喜欢小个的Classic Chicken Egg的味道,因为感觉另一个鸡扒汉堡的味道被辣味盖完了。。。特别喜欢这里的汉堡适用的新鲜鸡肉块,而不是加工肉片,这个大大加分!
如果你们还没吃过,不妨可以去那里体验坐在路旁吃汉堡的滋味,这才是马来西亚mamak档的享受嘛~



《Rocker Corner》资料:
地址:双溪大年Balai Bomba和Ceria Mall之间的路旁
营业时间:夜市(6pm-7pm 至卖完为止)

2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Some of the burgers at these roadside stalls can be very very much nicer, and cheap too!!! Wahhhh!!!! You rocker kah? Rawk on, brudder!!! LOL!!!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Lol.....i am not, i not suit to be rocker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