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May 5, 2016

泰国 | 合艾:ODEAN广场里不多人发现的Food Court美食!

ODEAN广场,说真的,我只进过两次,第一次是因为进去看看顺便吹冷气,这次是进去打发时间等回家,但是这一次逛完了这广场,发现楼上传来歌唱得声音,好奇之下就上去最高层看看。。。ODEAN广场其实就在Lee Garden Plaza一带,就在Starbucks旁边而已。。。
上到顶楼,才发现原来是个Food Court,而且这里还蛮注意卫生的,准备了热水让顾客清洗餐具,好贴心呢!
而且除了可以在这里用餐,这里也设有“乐龄”Karaoke区,让爱唱歌的歌友们在这里献唱,我发现合艾的人很喜欢唱歌哦,一个一个轮流上台没间断过哦!不简单~~
这Food Court很宽敞,食物档口也算多的,好处之一是人潮不多,所以坐在这里吃午餐和欣赏歌手们唱歌,还真的蛮谢意呢!
这里有卖鸡饭、炸菜饭、面食、各种饮料、猪脚饭等等,选择算蛮多的。但我不能一一尝完这里的食物。当天我看中了这档《高科粿条炖猪肉》,售卖的是一位很nice的华人Aunty。。。
《排骨汤面》--THB45
多种汤面当中我选择了《排骨汤面》,也是老板娘介绍的。和档口处的照片其实不太一样,但是味道方面还蛮好吃的,而且这里的面是青色的,是不懂什么菜的口味,而且排骨炖得很软很好吃,入口即化哦!还有蘑菇、芽菜和一些青菜,虽然汤看起来有点油腻,但是味道还蛮好喝的,清甜~
配上辣椒更好吃哦!酸酸辣辣的。。。
ODEAN Food Court其实是我最近发现的新大陆,环境虽然没有很高级但是很舒服,食物选择也很多,重点是还有免费的老歌听,就这样听着听着不知不觉我们呆了整两个小时呢!呵呵。。。



《ODEAN广场》资料:
地址:79/7 Thammanoonvithee Road,Hat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Lee Garden同一条街,Starbucks旁边)
营业时间:Mon-Sun: 10:30am - 9:00pm

3 comments:

Vachel said...

那里的猪脚饭也不错吃哟!

suituapui said...

Wahhhhh!!! Still Chinese New Year kah? The multi cooker with the boiling water for you to sterilise your utensils - I have the exact same one and we use it for our steamboat dinners. Very nice.

倩倩 EQiAN said...

青色面,麵粉糕也有青色的。
你還去過Hatyai兩次,我沒有去過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