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November 18, 2023

大马|吉打|双溪大年:找CHA馆。Tea House

近期掀起了一股露营风,家家户户都很喜欢带孩子到野外露营。吉打双溪大年最近也冒出了这一家《找茶馆》,馆内主要是以露营风及宅寂风为主题结合的茶坊,所以户外有很多的帐篷,没有时间去实体露营的我,当然要来这里感受一下露营的feel咯,弥补我没得去露营的遗憾。

 《找茶馆》的环境真的很有feel,入夜后,加上灯饰,更有感觉,好像天上的星星那样更接近大自然呢!

除了户外的帐篷区,馆内也有沙发冷气(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如果你不想体验露营的感觉,也可以在室内吹冷气吃饭聊天~
名字叫《找茶馆》,顾名思义就是喝茶的地方,所以喜欢品茶的朋友们,这里肯定有你们想要的各种各样,看了眼花缭乱的茶叶。当然我不太懂这些茶叶啦,让专业的你们自己来欣赏吧。
当然,这里的茶具也是很高级,我很喜欢,虽然我不会泡茶:-p
当然,如果你和我一样不会用茶具,或贪方便,也可以直接order他们泡好了的冷茶,瓶子也很漂亮,适合打卡拍照呢!
《黄金桂茶》--RM10.90
《棒打柠檬可乐》--RM6.90
除了茶,这里也有其他饮料选择,虽然不多但基本的咖啡/饮料还是有的。
至于食物方面,选择叶还可以,除了主食,也有小吃供选择,所以很适合和家人或三五知己在这里喝茶聊天呢。
《炸馄饨--RM10.90》,《炸lobak》,《炸鸡肉粒--RM15.90》
《照烧鸡排饭》--RM16.90
《辣椒虾仁饭》--RM18.90
《香香螺蛳粉》--RM12.90
我第一次吃螺狮粉(还是tumpang朋友的一小口而已),所以不要问我好不好吃,自己去try吧~我只能说味道很特别很独特(臭):-p
《罗勒炒饭》--RM15.90
这个类似泰国的打抛猪肉饭吧~
所以SP的朋友还等什么?可以约约朋友或家人来体验一下露营的感觉了。
《找茶馆》资料:
地址:3,Taman Setia,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林氏忠祠后面)
电话:011-27255689
营业时间:12pm至10pm(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