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7, 2009

回忆。。。一路走来的学习生涯。。。

今天从房间里的杂物中(不好意思,房间很乱,所以形成杂物咯,嘻嘻。。。),找到了已开始发黄了的相簿。。。看来,我已经忽略他们一段很长的时间了,毕竟科技发达,所有的照片大多数都只存放在电脑,没有印出来了,相簿,自然而然的被忽略咯:-p
看着发黄了的旧照片,回想起很多回忆。。。酸,甜,苦,辣,开心的,不开心的,样样都有。。。除此之外,当然也看回当时“无知”加“白痴”的样貌,哈哈!实在好笑!当然,也记起很多好久没联络,或失去联络的朋友,老师,不知他们现在过得怎样,希望他们安好。。。
找回这些充满回忆的照片,当然不忘放上来让大家看看我一路以来的“衰”样咯。。。呵呵呵!!好了,看看我小时的照片吧。。。
这张是幼儿园的毕业照,1990年。。。忘了所有老师的名字(不好意识,很够力,真的一个都不记得),朋友,几乎也没有一个记得,哈哈哈!当时还小,记忆力差(给自己下台的机会。。。)

一年级,1991年,一红班,级任老师好像。。。应该是。。。谢素娇老师吧??(记不太起了,陈年往事。。。)只隐约记得他好像喜欢拿一大蓝的书去上课。。。
这一张,是六年级拍的,(六红班)那时要小学毕业了,1996年,好怀念咯。。。那时和几乎所有老师都很熟了,很舍不得。。。


中五,5Sains1班,2001年,也是差不多中学毕业的时候,对照片里的全部朋友都还很清楚地记得,毕竟只是七八年前的事啊,哈哈。酱都忘就真的是惨咯。。。


这也是2001年拍的,St. John,虽不太会救人,但假假都是副主席(他们看到这篇肯定知道选错人了,哇哈哈哈!!)


大学先修班,6U2,就那么几位学生而已,哈哈,好像很可怜这样。我是从别间学校转进去这间新民中学的,但还好他们没当我是异类或透明,两年里都生活得满融洽的。谢咯!还好没被排挤。。。
就这样,读了18 年的书,好像很长,但真的是转眼间就过去了,青春一去不回头了,老了,真的老了。。。结论是,求学的生活比工作的生活好很多,哈哈哈!!

3 comments:

Key said...

小学的照片认不出你啦。。。
六年级你是中间那个吗?

~珊姑娘~ said...

hang,认真的,我要所有的班级照!!!我的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好想念呢!
借给我scan,我要好好地收起来。

*你四月18号得空吗?要你帮忙。email我。。。

Amylia Chan said...

= =;;;这让偶想起偶惨不忍睹的时候!残念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