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14, 2009

PISA游+ 王妈妈HOME RECIPE

被housemate约去在Stadium Pisa举行的不懂什么什么Festival。听他们说是很多国家的食物fair,贪吃的我们为了想尝试各个过家的食物,就在这个午餐时间“冲”去吃到饱!!
到了PISA体育馆,parking full了,只好停在外面咯。晒着猛烈的太阳,走了一段很长的路,终于进到去了!!哇,人山人海,好像每次PC Fair那样满(其实少一点点啦),总之就是多人啦!

走了几个摊位之后,开始怀疑了,我是不是被housemate骗了??都不像是国际食物展,好像都是普普通通的展览,如小麦草,Alagapas香料,美珍香,一般马来西亚的东西咯。更奇怪的是。。。所谓的食物展,竟然有卖CROC的鞋,马桶,衣服??吃马桶??哈哈哈哈!炸到。。。

里面找不到我们要得东西=>食物,便出去外面找吃,因为看到外面有很多帐篷,应该至少会有一些美食吧??便出去猎物咯,嘻嘻!但,小猫两三只而已,大多数档也是空空的,只有大肥囖鸡饭,和一些小食而已。没法咯,只好去别处解决我们的午餐咯。。。。
####################寻找午餐行动#####################
但。。。最难得时候来临了。。。。。有多难??有什么那么难?找地方吃午餐而已嘛!
我 :Sunshine Market??靠近嘛。。
housemateA:不要啦,我每天都在那边吃!
我 :Sunshine Food Court??
housemateA:也是一样,吃到显了啦!
housemateA: KFC??
housemareB:KFC热气咧。。。
housemateA:哦。。。那就double good??OK吗?
我 :我OK!
housemateB:那边很贵咧,我昨天刚花了。。。bla。。。bla。。。bla。。。
housemateA:那你提议吧!麻烦!!(麻烦是我自己加的啦,呵呵)
想了几分钟之后。。。
housemateB:那就去“王妈妈”那吃吧!
我们 :OK,就这样决定。(我们两个也太随便答应了吧?)
就这样,决定了吃“王妈妈”的厨艺。。。食物,不太多选择,加上周末,没有套餐的。。。



我们各自点了各自的食物。。。我点了“干面”,在加RM0.50就可获得“茉莉绿茶”一杯,还蛮划算的吧?嘻嘻。我还有多叫些小品吃吃,那就是地瓜和不懂什么鸡。两样一set,便宜RM1.00。地瓜很好吃(个人意见),因为够味,好像吃零食那样,而那不懂什么鸡的鸡,各人觉得没什么味道。。。

。。。蛮够味的茉莉绿茶。。。

。。。排骨酥面。。。

。。。干面。。。

。。。两道不懂什么鸡的鸡+地瓜。。。
解决了午餐,跟随他们去阳光广场走走,因为他们要进货。。。而我,要去消化,因为太饱了。。。

7 comments:

Key said...

哈哈哈哈。。。
這個PISA的檳城美食節一開始真的很多東西吃的,
我單單試吃就飽死了。。。XD
近年越弄越差,
沒什么特別了。。。

~珊姑娘~ said...

下个月带我去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oic...以前很好的啦?那只能怪我去的时间不对咯,不是被骗!

yeah,终于知道那FAIR的名字了。。。檳城美食節,哈哈。。

Snakey said...

我也到过一次却没有試吃过一件事物,很失败!哈哈。

钥匙精灵,你是怎样試吃到飽死的??过招一下。。。

Key said...

哈哈,强叻~
以前咯,很多试吃的。。。
要秉着“有杀错,没放过”,
有试吃就吃就对了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en next time we all follow the key go then sure no rugi liao de...

key, got any free thing next time remember ask us go lo... :-p

Amylia Chan said...

啊~~~~~~~~好想吃哦!!!T.T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