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March 8, 2009

看中医记。。。

吃饱了自制的“丰富”午餐,又再次闲着没事干,帮小可爱清理他们的屋子后,听见父母要去给中医师把脉,我也就吃饱没事干的跟去消磨时间咯。(其实他们会定期去给中医师把把脉,好像健康检查那样)
到了那,很好笑,店是没有招牌的,不懂的人怎么知道这里是中医呢???

中医。。。就会很莫名的联想黄飞鸿,因为它肯定会有像戏里一格格,放各种各样中药的抽屉,当然,这里也不例外咯。。。



本来打算只是跟去消磨时间而已,但既然都到了,就顺便让中医师把把脉,看看我的身体状况怎样咯。我的手放在一个小枕头上,让一是把脉,把了左手把右手。至于为什么呢?我也不太清楚,可能左手和右手的脉连接到不同的器官吧。医师可以从我的脉搏知道我的肝、肾和其他器官有没有问题,超厉害!

但检查了之后,医师说我的一切正常,没有大碍,只是有点lemak,要我少吃lemak的食物。哇!真厉害,最近我真的每餐都吃咖喱,咖喱是有lemak德,可能造成现在这样咯。很庆幸,我的健康没有问题,本以为饮食和生活作息都非常有大问题的我,肯定一大堆病痛,怎知并没有,幸亏。。。

第一次接触中医,还蛮新鲜的感觉,但当然有少许紧张咯。看完后就去晚餐咯。晚餐。。。有机会再放上来吧。嘻嘻嘻。。。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下次也要爽爽去看一下
哈哈

~珊姑娘~ said...

看中医!在哪里的?

Amylia Chan said...

看中医可调理身子~以前都有想过修这课,可惜马来西亚太少学院了。若能中西合璧的话,简直素酷毙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蜜蜂王子:
ya, can go try try, check your body...hehehe

~珊姑娘~:
at swiss in there de...donno call what, quite inside..

✿公主✿:
ya lo, cool!!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