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28, 2009

Sri Nibong "bak kut teh"

上周五,不懂为什么一大班同事(整十四位)心血来潮,提议去吃肉骨茶!因为之前听朋友说那边的肉骨茶是出名的,便跟大队去吃吃咯,毕竟周末了嘛,嘻嘻!其实我不太爱吃肉骨茶,因为我的吃法很浪费,不值得。怎样不值得法呢???哈哈!我吃肉骨茶可以说是“肉骨茶不要肉骨”,所以到后来只便成“茶”咯,呵呵呵呵!!其实平常的我吃肉骨茶只吃肉丸,豆肝,“腐竹”(希望你们知道是什么啦,呵呵)和最爱的油条咯。肉的部分呢。。。算是最浪费的,瘦的我还会吃一点点,肥的,只好丢掉咯。所以是极度浪费!!

这咖啡店,是位于Sri Nibong,如没有记错是一间叫“我来也茶餐室”的, 也就是之前我有介绍过“果条汤和面包”的后面而已。这里的肉骨茶料很多,一人分也很大碗!价钱,就是一般的价钱咯。


黑饭,应该是芋头饭,RM0.70一碗,比起白饭还蛮好吃的

这就是一人份的肉骨茶,还算大吧??

这一set,白饭,油条和一大煲肉骨茶,RM8.00而已,便宜吧?我个人觉得还蛮便宜啦。(不好意识,吃了一半才拍的,好像肮脏了一点,嘻嘻!)

这次很奇怪,我整碗都吃完,包括肉也吃光光,哈哈哈!因为我特别叫老板只放瘦肉嘛!!Hmm...也可能人到了某个年龄就会变成“鸡不择食”,什么都吃???哈哈哈!

1 comment:

Chiamy said...

哗哗。。。你几时变鸡了?竟然鸡不择食?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