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March 22, 2009

突袭siTigun 。。。tiramisu+coffee

Plan了好几天的时间,终于决定了唱K。特地从SP赶回来meet他们,好赶!不唱还好,唱完之后无端端变成“印度王子”。。。炸到!!都是那首歌惹的祸咯,但还蛮好笑的,尤其他那鸡式的pose,哈哈哈!。


经过朋友的介绍与推荐,我们一班人唱完K后就特地往那地点出发,决定今天就去尝尝闻名的tiramisu和咖啡到底有多特别!不会路的我,当然只能等人家载咯,今天的司机是为一的槟城人(骗吃的)-->多啦A梦的妈妈!!哇哈哈哈。。。那里一带的建筑物是复古型的,很美!siTigun店里的气氛很好,也很有复古风,好像在外国般的设计。听说老板是印尼人哦。。。



那里还蛮舒服的,但有些热咯,因为没有冷气侍候嘛,嘻嘻!叫了一块出名的tiramisu(RM7。80)和一杯siTigun Ice Blanded Coffee(RM3。80)。



可能expectation太高了,觉得这两样食物只是普普通通而已。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吃tiramisu而已,但也依旧不能让我爱上它!原因是我不太喜欢他那软软的口感,好像有点恶心的感觉。去哦比较爱口感较好的cake如cheese cake或其他蛋糕,就不太喜欢tiramisu咯。虽说这是出名的,但我觉得味道不太够,好像淡淡的感觉。Ice blanded coffee也是一样,很淡,可能coffee bean的问题,觉得很重烟味,很不习惯喝。哈哈哈!但每个人的胃口不一样啦,好不好吃是见仁见智咯。当然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咯,我就是第二种人,嘻嘻!我还是比较对Secret Resipe的芝士蛋糕情有独衷一点 :-p


(搅咖啡的机器)


(大合照。。。)
之后还到附近吃ABC呢!蛮多料的ABC,还有水果,不错吃!第一次吃有水果的ABC,只可惜水果好像不够甜。。。



14 comments:

kw said...

wah.... so fast....
i also not slow :D grab the 1st "seat" here.....
i feel the coffee still ok la... it just more like Kopi O.... maybe can try another type of bean "next time" (dunno when still got chance)

Amylia Chan said...

好复古的feel呢!对咯~超认同你的说法!i都素secret recipe的饭呢!偶都被养到嘴变叼了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kw:
hehehe... yalo, must fast ma...
actually i not so like coffee oso...

✿公主✿:
hahaha...we are same group!!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是在SP嗎﹖我都沒有去過咯~~
哇﹐一班朋友的聚會好棒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not at SP, at penang, near new world park there...
ya, sometime gathering sembang quite enjoy...hehehe

Pik Ling said...

我也吃不惯tiramisu,一入口还OK,再吃就翻胃了,或许我还没吃过好吃的吧.
怎么你吃的东西都不够味的感觉.XD

Key said...

jenny's cake house cheese cake & choc cake also quite nice, prince india can try it next time XD

Snakey said...

haha, u guys also know how to enjoy! Why no one call me de?? Haha, I can't also as got ulce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ikuLingu:
因为我比较喜欢重口味的,淡淡的我就觉得不够味咯。。。 :)

钥匙精灵:
have chance will go try try lo then...hehe

Snakey:
i also donno y no call you, mayb thinking that you tried before liao kua...hehehe
take care lo u...

Anonymous said...

哇!!!又吃好料!!!你真爽!
想好了没到时去哪里吃。。。。

*很多美女喔!有没有看中哪一位。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孤傲王子变印度王子了 XD
怎么每次过来你家看,肚子都会发出奇怪的惨叫声……我快饿死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thst day i haven't comfirm i can join u all yet de leh..


小雪人:
不要道听途说。。。不好哦。。。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尝试这一家。。看到您的介绍,我得找个机会去咯!那个ABC是swatow lane的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卡珞:
不太懂地方耶,new world park 那一代咯。。。i just know this...he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