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樱花”盛开的季节??

最近轰动一时的美丽景象,几乎每天都收到关于这景象的e-mail。槟城出现樱花了??
Yeah!!Yeah!!没错!槟城真的出现了这美丽的景象,马来西亚版的樱花出现了!所以说槟城现在吹着“日本风”,嘻嘻!在Bayan Baru & Bayan Lepas一带,处处可见樱花。这是真人真事哦,不是骗你的,听朋友说报纸有报道,这难得一见的马来西亚版樱花一年会出现一次而已。所以你们有机会的话,肯定要去欣赏欣赏咯。。。这三张照片是取自e-mail的(他们拍的比较PRO,但我保证真有此景的,不是edit的哦!!)


以下的照片就是小弟拍的咯,嘻嘻,现丑了!其实每天上班下班,一路上都会看到这些美丽的“樱花”,真的很美!尤其是当整棵树都开满了花,真的好像“冬季恋歌”那般浪漫!冬季恋歌是韩国吧??哈哈,管它屁事??其实应该是像日本“Para Para Sakura”那种樱花落下来的那种感觉,好像很浪漫,很美,很壮观!这样,就可以省下钱来,不用去日本看樱花咯??哈哈哈!(其实那是像我一样没本事出国的人的想法而已,用来骗自己的,呵呵!)



今天放工特地早回,为的是要拍一拍这美丽的景像,公司当然也被这樱花围绕着,我就是在公司附近随便拍都拍到咯,哈哈!没有啦,借口而已,早回其实是约了朋友啦!嘻嘻。。。但当我经过PISA那一带,我发现现在的人的生意头脑超好的咧!为什么这么说呢?哈哈,就是因为在樱花盛开的地带已经有人挂着招牌,帮路人与到那边欣赏樱花的人们拍照赚钱呢!手脚真的很快!!那么快就想到拍照赚钱了呢!
但真的很美很美,一路上被红,白,紫色的花围绕着,真的有种身在外国的感觉呢!(糟了,又开始发梦了。。。)

6 comments:

Key said...

我也好想去看哦。。。
如果特意去拍照,
會不會給人說耍白癡啊。。?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不会啦,很多人都停在路旁看及拍照。。。多么热闹,突然变旅游景点,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真的好漂亮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aya, when you free can come penang see, since kedah is very near ma...hehehe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yea, 我也有看到~真的真的很美丽~
可是扫地工人就可怜了……

Amylia Chan said...

哇塞,真的素在马来西亚哦?不素日本?!!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