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y 5, 2009

真的很倒霉。。。

现在的我,被困在房里出不去。。。救命啊!!!放我出去!!


放工会来,向往常一样往房间里走。。。开门,关门,锁门,放下我的书包。。。这,是每一天都做的。但今天开门的时候,就发现我房门怪怪的,还来不及回过神,“砰!”,门已被关上了。。OMG!!!原来我的房门的锁(那个一转就缩进去的地方),今天不function了,不论我怎样转,他都是缩不进去,糟了啦,我被困在房里了,不能出去。。。

Pek Chek的我,很想把们弄烂,最后当然没弄烂咯,拨了个电话给屋主,向他求救。更气的是,他不懂我在说什么,repeat这问我“你的朋友不在吗?交你的锁匙给他们开啦”。。。Uncle,如果这么容易就能解决,还要等到你来教??最后,在鸡同鸭讲了一下子,我就杀出一句“你来看你就知道了啦!”(希望他不会觉得我很无理啦,嘻嘻!)

现在,被锁在房里,不知他几时来,如果他不来,明天不时不用去上班??更惨的是,如果他没出现,我会变成囚牢啊!!!加上,明天我这一区没有水。。。惨!但幸亏我是住主人房,有私人厕所,要不然。。。我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呢!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倒霉哦。。。
那你现在惟有闷在房间写部落。。呵呵

家里只有你一个人吗?
那你就只能等屋主来救你了。。。^^

Amylia Chan said...

那你到底现在出去没有?!!!!/(o[]o)\

huiping said...

怎么会这样??
能出去了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关心,我放监了。。。呵呵呵!Finally...and luckily...

米亚 said...

很可怜哦!你的屋主还真牛皮灯笼哦?

~DRagonMoN~ said...

困在房里还那么淡定的写blog?
你都得的啦~
跟我上次的情况一样……但是我那个屋主没那么好,我的门锁四天后才换成新的……

米雪儿 said...

第一次看到被困在房里还会想到要去写Blog的人,果然你和你的部落格已经分不开了。 :)

lyping said...

房里藏些干粮和水 以防万一 又再被反锁 ~
人霉运时 什么都会发生 呵呵~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米亚:
事实上他人很好啦,第一时间赶来。。。

~DRagonMoN~,米雪儿:
没办法咯,紧张也没办法啦,我什么都不能做嘛,就扮淡定咯,难不成我要在房里像疯人般大喊救命吗??哈哈哈!!

lyping :
对咯,我也没想过食物问题。。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