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May 31, 2009

忙+可怕的周六!

一大早,被逼爬起来,因为我已在去年十一月booking了在今天去装后坐安全带。等了半年,没法咯,被逼准时去弄,不然又要等到明年才能弄了!第一次去Perodua Service Center,迷路了好一阵子才终于找到了,幸亏我聪明,早一点出门,哈哈!
到了那,一大早就要我回答问题,炸到!其实是一些survey啦,随便hantam敷衍敷衍他们罢了,管他的!嘻嘻。。。

我的车匙,准备被送去装安全带了。。。

终于,我的车不再是非法的了。。。终于有安全带了,哈哈哈!!

####################################

回到家,哇哈哈哈!!!终于吃到粽子了,之前端午节没有得吃,现在就回来吃妈妈自己做的粽子。。 :-p




########################################

接着,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的外婆几天前来我家住,今早不懂为什么,叫不醒,不管怎么摇,怎么叫,都没有知觉,真的是吓死我们了,好像。。。还以为。。。(choi,真是大吉利是。。。)但真的很吓人,我就敢快去载我阿姨来(因为平时我外婆住她家,所以他比较会这些),但他说不曾这么严重,这就令我们更加害怕,更紧张加担心。。。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送外婆去医院咯。之前参与St. John的时候他们说晕倒的人会变得更重,现在我终于感受到了,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男生,所以就我来负责扶,应该算“抬”我外婆上车,毕竟他好像昏迷状态,我真的没有力,出完我吃奶的力,加上阿姨和妈妈的帮忙才顺利上车。。。(我很没用是吧??大只但没力的,哈哈!真丢脸)

政府医院经常需要等很久的,但今天运气好,立刻就有医生检查了!原来是我外婆血糖过低,造成这样!但我有个大问题:有糖尿病的人怎么可能会血糖低??那到底要不要让她吃甜食??吃太多又危险,因为他有糖尿病,不吃又危险,会让她血糖低而昏迷。。。矛盾!但幸亏吊完点滴后他就精神了,可以自己走了,我们也才安心了。。。可怕!!希望不会再发生啦。。。

########################################

晚上,从Sabah当老师,假期回来的朋友约我出去。。。所以就出去咯。。。嘻嘻!!没什么特别啦,就出去吃吃,走走。。。我们当然是到了平时最爱去拿里聚会的“朱师傅茶餐室”吃咯!这就是我的食物。。。

真正的名字忘了,大概就是“叉烧酥”吧??下面这个是cheese baked猪扒饭(也是自己给的名字,真正的名字也忘了)和港式“鸳鸯”。。。

之后我就去剪了我的“三千丝烦恼”。。。其实没什么剪啦,就叫他随便修修咯。。。After that就去看场戏,“Night At The Museum2”。。。和第一集的差不多,但剧情有点好笑!Overall还算不错啦。。。


8 comments:

Jiaxin said...

那种子好好吃哦。。。
哈哈!

lyping said...

老人家那样真的会吓到 鼻头一凉==

那你要多 暗练了 才有力~

lyping said...

老人家那样真的会吓到 鼻头一凉==

那你要多 暗练了 才有力~

xin said...

是我一定吓死...
叫不醒很恐怖叻...
那个叉烧酥还有那个有cheese在上面的看起来好好吃...

Alice Chong said...

可能你外婆吃过多的药了,最好给医生再调整过你外婆的药。。。

米亚 said...

孤傲王子啊~ 你外婆那种状态叫hypoglycaemia,糖尿病人常常会有的哦~ 记得以后把糖果带在身上,给外婆咬两粒糖就没事了~ 你很棒哦!是奶奶的救命恩人耶!

~珊姑娘~ said...

我的车还是“非法的”。。。。给我电话号码,我也要booking了。。。。还有有空吗?带我去弄一下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嘉俽 Jiaxin:
still not bad la...quite delicious!!

lyping:
haha...我会加油的!!

xin:
那两种食物都很好吃,我爱cheese!!

Alice Chong:
好的,谢谢!

米亚:
原来如此。。。谢啦!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我其实也很害怕的呢!!

~珊姑娘~:
那赶快去booking咯!!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