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来看看我的。。。

好几天没update我的部落了,因为有些忙。。。现在又不知道要update什么,想了很久还是没有idea。看到之前拍下来的照片,这篇就让你们看看这一年来我工作格的“战利品”啦。。。哇哈哈哈!当然,照片只是拍到较好、较整齐的一面而已(应该算整齐吧?就算不整齐也请当作整齐啦,呵呵!),至于乱乱的、肮脏的地方当然不能show出来咯。。。嘻嘻!!

这一年来,收到很多朋友、家人和同事的手信,谢谢他们去旅行还记得买手信给我。。。

这只超cute的狗仔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兼brother送的,从泰国曼谷“运”回来的哦。。。很可爱,是个放手机的公仔,但现在被我用来帮我“顾”电话。。。哈哈。。。看到他站在电话上吗??


这是一个什么垃圾都放下去的笔筒。看!有汤匙,叉,文具等等。。。哈哈,是东西都可以放进去的,这就是我的style咯。但重点不是这笔筒,重点是笔筒旁边的两包茶!这两包绿茶是我对面的“美女”邻居送我try的,但好像摆在这里至少四五个月了,都还没有开来try。哈哈!!

这三只snoopy是我自己买的。这是上次“慈济义卖会”时买了RM20的固本买回来的,一只RM5。因为这是做善事的,所以这些公仔不是全新的,是人家捐出来,洗干净后再卖的。其实我买了四只,其中一只被一位朋友永久性“绑架”了,所以就这样少了一只咯。(那只是cow boy打扮的)

鱼,不再是在水里游了,他出现在我的cube呢!哈哈哈。。。这只大红色的鱼,是我姐送的,里面装着竹碳,有减少辐射的工能。听说碳能吸收辐射,所以就放它在电脑旁咯。。。

这些挂到“丁丁当当”的东西,是由多位朋友送的。书签,是我的temperary buddy离开公司时送的。那个disney鸭,是从香港import来的。嘻嘻!!Sabah木制的鱼,是朋友回家乡是买来送我的。海龟,是屋友在phuket买的。黄梨和那灯笼,是新年时老板和朋友送给我的祝福。而最后那帽子,是朋友去爬深山时“辛苦”带回来的。。。嘻嘻!!!

这些垃圾般的便利贴,是我的“舞林秘籍”,很多时候都需要到他的。造成我就快变成“便利贴uncle”了,哈哈哈。。。

这些照片就是EOE Online送的照片咯,因为放在家没有用处,就也是收着而已,就放几张在我的工作格咯。。。

我的工作格就那么小咯,东西还算不是很多,就这几样,如果下次有再增加的话在放上来啦。。。(其实还有几样忘了拍照,下次有机会再放啦,:-p )

14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真是幸福到~
送到好多礼物哦,还有从外国运回来的~
羡慕ing~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多得够你开一个二手精品小档口啦!哈!(开玩笑的啦!):p

若水 said...

有這麼多好朋友陪伴你﹐工作也不會悶啦﹗

lyping said...

几多样的东西挂着~
我的都收进家里的盒子里头

~仪仪妈咪~ said...

喂,很整齐吶~~呵呵...比起我的好多了^_^

Alice Chong said...

你在工作地方也放这样多东西呀!!!呵呵~

lijun said...

本来我的位子也像你的位子一样,朋友送的纪念品都放在桌上。现在,开始一件一件搬回家。。。

书晴 said...

收拾得滿整齊的嘛~
赫赫~
期待照片~

寒雨 said...

你也喜欢毛公仔的哦!呵呵!
你的东西都很精致可爱也!
收拾得也很整齐!汗颜啊!@.@''

小虫 said...

哈哈!你的桌子很丰富哦!!
我桌子是空的~没东西看!哈哈哈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还可以啦。。。嘻嘻。。。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哪有那么夸张?才那么少而已。。。:)

jdexign:
是咯,一点都不会闷~

lyping:
因为我想到收着也没什么用啊,就摆着咯。。。

~ 仪仪妈咪 ~ :
乱的地方没拍到罢了。。。嘻嘻!!

Alice Chong :
不算多了,我看到人家的好想房间那样,满满!!哈哈。。

blur blur Tio:
我觉得cube满好过房间满。。。呵呵。。。

♦♦豆豆♦♦:
因为只让你看到好的一面而已嘛。。。嘻嘻!!

寒雨:
人家送的肯定要喜欢咯,自己就不回买咯。。 :)

嘉CacinG進:
呵呵,人家送的手信,就直接放在桌上咯,方便嘛。。嘻嘻!!

sock peng said...

那个snoopy很可爱
我也想要

咸 妈 咪 said...

哇~真的蠻多東西看咯﹗我的桌子上很少放東西﹐抽屜裡就滿滿的垃圾﹐呵呵~~ 好料不可以外露嘛﹗^^

Jaleen said...

哇……你的 cubicle 好多东东哦! :S
曾经,我的 cubicle 也是很多东西的,之后因为想到时常要搬 cubicle,很麻烦,所以把东东都收起来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