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uly 30, 2009

七月份的约定。。。

之前和朋友聊起,说想吃sakea sushi,但当时是月中,工钱都花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们就约定了拿到工钱时就“杀”去吃Sakea Sushi!哈哈哈!!!所以这就是我们这几个“傻公&傻婆”在七月份的约定。。。嘻嘻!

“艰苦”的日子暂时过去了,但很快的又会回来找我的呢,惨。。。但现别管他,到时再算!所以我们几个就在昨天下午去了QB的Sakea Sushi享用午餐!!OMG!又花钱了。。。但最近Sakea Sushi在做优惠,就有“超值套餐”,这优惠将持续至十月三十日。这套餐有一个main course,然后有sakea chawanmushi和绿茶,共RM12.90。还蛮值得的,因为听朋友说平时这set要RM19.80呢!共有四种主餐任你选,Chicken Shiogayaki Don Set, Chicken Kamameshi Set, Kimuchi Ramen Set和Kinoko Udon/Soba Set。

我当时不像吃面,又不爱吃蘑菇,所以点了Chicken Shiogayaki Don Set。就是这set啦,还蛮好吃的!

但在我的套餐还没来之前,口痒痒,看到那么多寿司在我面前徘徊,忍不住之下就拿了三盘。。。啊!!多余的,浪费!


但为了不浪费太多钱,就吃最便宜的罢了。(省钱是借口,其实是我爱吃的寿司都是最便宜的,就上面那几种咯。。。嘻嘻!)
七月的约定,就是这样搞定了咯。。。钱,也这样“飞”走了咯。。。身材,也开始向横发展了咯。。。哈哈!!

18 comments:

书晴 said...

看起来不错~
味道跟sushiKing比起来怎样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mm...各有千秋。。。有些食物sushi king好吃,有些sakea sushi好吃。。。所以我也不会比较。。不好意思咯。。。嘻嘻!!

杰胜 said...

哈哈哈,你还真可爱呢!
有这个约定~

zzhen said...

難得嘛
疼疼自己也不錯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可爱??哈哈。。。就快了,肥肥胖胖时就够力可爱的了 :(

龍貓:
也对啦。。。但还是要省省花啦。。。

lyping said...

SAKEA SUSHI N 年吃过..

找天再去回味下下~

身材要顾至于 健康还是比较重要 ~
怎样胆固醇 level 还ok 吧? Xp

Anonymous said...

我们比较喜欢Sushi King。。。
Sakea Sushi吃过一次而已。。呵呵 ^^

不过听你这样介绍,我也心痒痒了。。
要去吃吃看。。哈哈 ^^ 谢谢分享~

若水 said...

那八月份的約定要吃什麼? 嘿嘿...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yping:
level啊。。。我想你看我的吃法也应该知道咯。。。哈哈!!

~ VenuShermen ~:
可以去try try但不知合你们口味吗。。。

jdexign:
还没约定耶。。。看着办咯。。。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很喜欢吃SUSHI可是不曾去过sakea sushi,怕贵咯!最最最贵的也是去吃TAO,哈哈...可以尽情的点嘛!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常常受不住美食诱惑

小小奕 said...

我也要去吃嘹!!!!!

咸 妈 咪 said...

我去了都不會點菜﹐不懂哪個比較好吃>_<“ 所以都亂亂點的。有優惠﹐可以去吃咯﹗^^

Jia said...

寿司~
好吃!

Jaleen said...

日本餐,有 RM12.90 的,算是很便宜了哦~!
不错呢!我是今天才刚刚拿到薪水的 :P

米亚 said...

我喜欢那个inari,呵呵~ 跟朋友同事有这种关系还真不错哦?互相鼓励大家一起吃大餐!

Xing Tells You said...

Sakae Sushi not bad oh!
I like that place because we can order the food automatically!!!

小虫 said...

现在那里的午餐都是有优惠的哦!!

sakae~!!! 我每次都好像叫 sakai 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