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吃月饼咯---海外天

因为想吃月饼,加上最近推出了很多新口味的月饼。还记得以前都是中秋节的最后几天才甘愿去买月饼的。但那时候什么特别口味的月饼都卖光光了,而我就只能买些人家买剩的那几种口味咯!所以今年就怕死买不到,就在昨天,也就是距离中秋节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就跑去买月饼了。。。

哇,他们的头脑真的一流,那么多特别特别的口味都给他们研发出来,各式各样,造成我都不知买什么(看来last minute去买也有好处,就剩那几种口味,容易做选择,哈哈!!)其他口味的我不懂,但我的头脑就像到radio最近打广告打到很多的麦可思月饼,全名不知是什么,只知道跟“黑炭”有关。。。怎知,竟然拿么快就sold out了,所以还真的很抢手哦!!

所以就走走看看,随便买了两粒海外天的月饼回家。(真得太想吃了,嘻嘻!!)

海外天的paper bag。。。

现在买两粒月饼也有盒子了,还记得以前必须买四粒才会有盒子的。。。

贵妃醉月。。。百莲好合蛋月。。。
因为没看到心水的口味,所以只随便买了两种,那就是“贵妃醉月”和“百莲好合蛋月”月饼。那售货员介绍说“贵妃醉月”是有点酒味的,而“百莲好合蛋月”则是今年才推出的,是那位 “翠玲”代言的。。。(你们应该知道“翠玲”吧??)
但刚刚吃了,我个人觉得还蛮失望的,月饼没什么特别!!那“贵妃醉月”,我个人吃不出有酒味pun,而那“百莲好合蛋月”我个人也觉得就是普通莲蓉月饼,就放个比较美、比较好听得名字而已啦。。。
hmm。。。下次再去买其他的口味月饼尝尝。而且至少一定要try那“黑炭”月饼,不知好吃吗。。。但那么快就sold out,该不错吃的吧??

1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也是怕卖完了
刚才故意去买了月饼
也是买了海外天的
你说百莲好合蛋月,
我也有买
怎么办??

小煒 said...

哇。。。
酱快就卖月饼了。。
哈哈。。
麦可思的月饼酱销哦???
最近真的有一直听到麦可思的广告。。。
应该是蛮好吃的啦。。。
可是,
近几年的月饼好像都不大好吃的。。。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我也是因为听售货员说是今年新推出的而被“骗”买的。。。
没办法咯,还是可以吃的,只是没那么特别咯。。。

小炜司砾:
早半个月前就看到有卖了。。。
因为越出越怪的口味嘛,嘻嘻。。。有时还是原始的最好吃咯。。。

杰胜 said...

还有“黑炭”月饼哦?
月饼那天在老师家吃到一次而已!

jenny said...

这么快就买月饼啦??
月饼很好吃吗?
但是我还蛮抗拒的~~
哈哈~~
虽然一年才一次~~
但是唉~~
算了吧!!!
哈哈~~

猪公主 said...

哇~我最爱的蛋黄月饼!YUMMY~
嘻嘻。。。还在等着妈妈寄月饼给我=P

Xing Tells You said...

now de mooncake not that cheap anymore lu~~

Qoo said...

我跟你说
我今年看过最特别的月饼
莫过于Haagen-daz的冰淇淋月饼!!!!!!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听到电台是这么说啦,好象叫什么“黑龙珠”吧??

dream:
哈哈。。。是咯,怕输嘛。。。嘻嘻!!
我还蛮喜欢月饼的,只是甜了一点。。。

猪公主:
我也很爱蛋黄!好幸福,妈妈寄给。。。

Xing Tells You:
ya lo, more expensive and more flavour already....blur!

Qoo:
是咯,但肯定很贵!买不起呢。。。

DeBbiE@babYcLub said...

留一点给我!!!顺便买点我要的上海月饼。。。

米亚 said...

我也要!要双蛋的!呵呵~

Piano_lover said...

啊!我也很想吃...

不知道回家有沒有得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eBbiE@babYcLub:
看有没有剩啦。。。嘻嘻!!

米亚:
我也超爱蛋黄!但双蛋黄很贵呢,不是很值得。。。

Piano_lover:
应该会有吧?不然就现在去买来吃咯。。。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My site here “黑炭”月饼 also sold out already wo...Wonder is it so delicious?

[SK] said...

對囉, 現在競爭激烈, 各商家都絞盡腦汁推出新口味.. 真的甚麼口味都有, 只怕你沒試過罷了..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买了月饼吃了。。。但我是买麦可思及大同月饼咯!!哈哈!!
其实我最爱就是“双黄月饼”。。。就是喜欢吃里面的蛋黄。。哈哈哈哈!!

bluefiz said...

可以丢过来一粒吗? T.T
还没有月饼可以吃啊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o many people bought?? hmm...sure delicious...go buy and try try...hehe

[SK] :
但好像越来越怪的口味了。。。没有了传统的感觉。。。

发白日梦^^:
我也很爱双蛋黄,但蛋黄很贵呢,不是很值得。。。

bluefiz:
那么可怜??可以去买啊。。。
不然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就是我帮你吃!哈哈。。。开玩笑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