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周末。小吃

这些是我在这一个周末的小食。。。
妈妈弄的葱蛋吐司,但因为刀法的问题,土司被切得走样了。
他说他是从电视某节目学来的。蛮不错吃一下咯,赞!!搞得我又想起台湾的葱油饼。。。


这就是从台湾买回家的muachi,也蛮好吃的!

共三种口味,但这是我买贵了的muachi,我买台币150 一盒,但之后看到别家店只卖台币100一盒,真是气死了!幸亏还蛮不错吃,不然就伤心死了。。。

13 comments:

Jia said...

日式麻吉~
好想吃!!!!!

sock peng said...

我也喜欢吃这样的麻吉

jenny said...

有点想要和你抢麻吉~~
哈哈~~

楚婉 said...

那个葱蛋吐司,看起来很好吃..
我现在好想吃哦..

杰胜 said...

我要吃!!寄给我吧!!呵呵~

小小奕 said...

所以,比較價錢很重要...但我每次都很懶得做...
orz

Xing Tells You said...

i wan the muachi la!!!
give me give me~~

小煒 said...

好好吃啦
哈哈
post给我啦
呵呵

Piano_lover said...

看起來很好吃

很想要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乐淇:
我觉得马来西亚应该也买得到吧??嘻嘻。。。

sock peng:
还真的蛮不错的,好吃!!

dream:
来吧,来吧。。。嘻嘻!!

楚婉:
味道还蛮不错的,但肯定不能跟外面卖得比较咯。。。

杰胜:
哈哈。。。寄给你??太远了吧??我帮你吃就好啦。。。嘻嘻!!

小小奕:
有时真的很懒惰比较嘛,加上不知别间还有卖吗,怕到最后买不成,就惨了。。。

Xing Tells You:
don't worry, i help you eat...hehehe

小炜司砾:
haha。。。那给我你的地址,下次有机会再寄给你啦,现在我现帮你吃了。。。嘻嘻

Piano_lover:
还蛮不错吃的,嘻嘻。。。

[SK] said...

我好像有在Isetan超市買過這個麻糬哦, 好像是RM9.90一盒罷了.. 呵呵~~:p

咸 妈 咪 said...

我錯失了你好多文章噢﹐家裡網絡有問題﹐工作又很忙~~~55555。。。。﹕‘(

zzhen said...

去過台灣噢
不錯嘛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