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2, 2010

虎年新年的点滴。。。

新年期间,家家户户都肯定会拜祭祖先和神明,我家当然也不例外啦。。。

但是我家都是献供水果比较多,其他的就还可以罢了。。。

~~~~~~~~~~~~~~~~~~~
年三十晚除夕夜。。。
~~~~~~~~~~~~~~~~~~~
这是年三十晚拜的一些水果,就是这些啦。。。一年一度的新年,我们会把红纸粘在水果上,红红看起来比较美,嘻嘻!!!

我家里的神座,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是当父母把供品放上去后,突然变得满满的!!哈哈。。。

~~~~~~~~~~~~~~~~~~~~~~

初八晚天宫诞。。。。
~~~~~~~~~~~~~~~~~~~~~~
不是福建人的我们,没有像福建人那样拜得很热闹,很大型。。。但客家人的我们还是有在这天白天宫啦,虽然只是小小型那样而已咯。。。没有像福建人那样有放甘蔗的,嘻嘻。。。


大有大拜,小有小拜,有心就好。。。^.^

这晚看到很多烟花一下咯,还蛮热闹的,但可惜我们没买到红炮或烟花,我们只是玩几年前买了放不完的“夜里行”和蜜蜂炮罢了。。。(好像小孩一样,哈哈!!)


~~~~~~~~~~~~~~~~~~~~~
年十五元宵节。。。
~~~~~~~~~~~~~~~~~~~~~
但然也有拜神,但没拍到。。。 :(


可是我拍到了拜“牙神”的食物。。。嘻嘻!!这天没有庆祝,就和家人一起吃饭罢了,老爸请我们去家附近的“红屋”饭店吃晚饭,嘻嘻。。。5人行,叫了5样菜肴。。。大概RM80。




这些就是我们order的菜,有炸“酥东”,沙煲日本豆腐,泰式明炉蒸红腮鱼,葱茅酥鸡,和油芥蓝菜。。。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很好吃,我们吃的很开心呢!!哈哈。。。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一路来都是吃吃吃而已啦, 哈哈!

猪公主 said...

噢~我第一次看过有拜西瓜的!我真的很山龟耶

单身汉 said...

我只记得拍拜天公的照片。
下次教妈妈把桌子铺红布或红纸会更好。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我家新年什么神都沒拜的說

sock peng said...

初一到十五都是少不了吃和拜拜

杰胜 said...

看来你们拜天空很简单~

单身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ke Up Studio said...

一家人除了在家吃饭之外
有时候在外面叫菜吃也是很爽的
呵呵呵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