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March 4, 2010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七)~ 阳明山+金色水岸。。。

起身吃了一顿“丰富”的早餐,那就是在马来西亚肯定吃不到的McD猪趴汉堡包,第一次吃呢!!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新鲜,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啊。。嘻嘻!!

过后就搭巴士向阳明山前进,为的是要看看“竹子湖”。。。


三八的我们,还以为那真的是一片湖,怎知那里的人告诉我们其实所谓的“湖”只是比比喻很大一片而已,只是一大片的海芋。。。paiseh到~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不对时间,所以还不是开花的季节,没花看,只是看到像下面照片的背景一样咯。。。真可惜。。。。当然,我们不忘了摆pose拍照留念咯,嘻嘻。。。别以为那里很晒哦,那里的风,很凉,很冷,爽咯。。。^.^

逗留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泡温泉,又是第一次呢!!那一带有很多地方可以泡温泉,认你选择。。。价钱也还ok 哦!!

泡了温泉后,很舒服,很精神!!继续我们的行程。。。金色水岸,就是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也就是淡水啦,嘻嘻。。。前一天在电视上看到“飞轮海”介绍这个淡水,有五星级的日落可以欣赏哦。。。而我们来到的时间刚好是傍晚时分,时间真的刚刚好!!!

这就是所谓的“5星级日落”,看,很漂亮哦!!在那里吹吹风,欣赏日落,还真是一大享受呢!!赞!!
那里的人也很多,可能也想我们一样是游客吧??大家都忙着拍照呢!!那么美的景色,大家都互相帮忙对方拍全体照咯,所以你帮帮我们拍,我们有帮帮你们拍,就有大合照了咯,嘻嘻。。。

那里的夜晚也是蛮美的咯。。。

还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街头卖艺表演,这三个人刚好有电台在拍他们哦。。。很厉害哦!!他们弹奏的音乐很好听。。。

来到淡水当然不得不吃这个“阿给”,很好吃咯。。。好像是一个豆干包着一些馅料如冬粉、鱼丸,加上特别的汤汁,很好吃一下咯,呵呵呵。。。。(有得吃,什么都好吃的咯)

但这间不是出名的,因为关店了,所以我们就到别间去吃咯,即然来到,肯定要一尝咯,不然很可惜嘛。。。
过后我们还到了夜市逛哦,如没记错好像是“师大夜市”。。。大学生的地方,很多美女、帅哥出没哦。。。就连买水的人也特别美丽的咯,搞到我的朋友被迷倒了呢,哈哈哈!!:-p
好快好快。。。最后第二天了,就快写完了,加油!!嘻嘻。。。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一)~ 到达台湾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二)~ 中坜观光夜市美食篇。。。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三)~ 参观各国闻名建筑物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四)~ 拜访多拉A梦 ^.^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五)~ 和小丑叔叔有仇??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六)~ 走最多路的一天 (上)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七)~ 走最多路的一天 (下)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九)~ DIY 玩“泥”记。。。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 进军台北。。。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一)~ 夜游九份。。。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二)~ 台北101+国父纪念馆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三)~ 台北第三天简报。。。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四)~ 台北第三天简报。。。(续)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五)~ 台湾历史。古迹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六)~ Taipei Zoo和士林夜市。。。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阳明山哦!!! 很出名的地点也!!!

杰胜 said...

好美的日落哦!最后第三了?真的吗?:P

十六夜真人 said...

哎喲
來陽明山不來找我
我就住那邊

竹子湖以前真的是湖來的
是以前火山爆發時,熔漿流到這個山谷所形成的
後來經過疏浚就看到現在這個模樣了

十六夜真人 said...

哎喲,來陽明山怎么不找我
我就住那邊
哈哈

其實竹子湖以前真的是個湖來的
是附近火山爆發熔漿堵在這個山口所形成的
是後來裡面的湖水疏浚後
才形成現在這個模樣的

Chiamy said...

什么“买水的人也特别美丽”?是“卖水的人”啦!噢,我差点忘了,你也是其中一个被迷倒的粉丝嘛,不要假假推完给人哦!哈哈哈!
师大夜市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景点,到现在我们还在津津乐道哪!哈哈哈!

北西八地 said...

啊??
阳明山好像不是周杰伦漂移的地方哦??
他漂移是在日本的哦

小雪人 said...

你拍的六角星形的夕阳很美:)

[SK] said...

嘩, 你這次去台灣真的很多第一次哦~~ :)

Xing Tells You said...

Uhh..I miss the McD. Chicken Bacon Deluxe in Australia....

sock peng said...

有时去旅行
也要看花季的正确时间

孤傲的王子 said...

Akira 思胜:
嘻嘻。。。还蛮出名的。。。

杰胜:
哈哈,希望如此 :)

十六夜真人:
真的??那么就可惜咯,不然可以见见。。。嘻嘻。。。

Chiamy:
那有!!!我只是陪君子!!哈哈!!!
很难忘得旅程。。。

北西八地:
是的,谢谢提醒,我改掉了,谢谢!!

小雪人:
谢谢。。。 :)

[SK]:
是咯,三八嘛,平时见识少。。。呵呵呵。。。

Xing Tells You:
so nice ah???until you so miss it...hehehe

sock peng:
是咯,下次会注意,谢谢提醒!! :-p

mimid3vils said...

尝尝外国的McD好像成了每个出国的人的不成明规定hor... :P

进意 said...

而且还一定要是猪肉汉堡。。。嘻嘻。。。

Cheddarina said...

miss taipei very much especially their food and skincare products....

Beautiful sunset pictures ya....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