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March 25, 2011

2010年~没有火鸡的平安夜大餐。。。

拖了这篇差不多三个月了,终于,有机会放上来了。。。^.^

话说去年的圣诞节前夕,也是我家富婆结婚后的一个星期(忘记的话请按这里)。因为在老姐的婚宴上我们做为家人的,肯定是忙得不可开交,所以都没什么吃到当天的晚宴席。。。所以我们都很“不甘心”,娃哈哈哈!!!!真的是贪吃到了极点!

所以,我们决定来个特别的平安夜聚会,和表姐和表姐夫一家到该餐厅吃大餐,当然,老板是我爸爸啦,哈哈!!没有火鸡的平安夜,我还以为只是我们这家人怪,平安夜吃这样的食物,怎知到了那里,尽然满座!!而且都是吃这样的喜宴餐@.@

我们带了红酒,虽然我们都不爱喝酒。。。哈哈!!

食物方面其实和其他酒席的menu大同小异,但是平常只有所谓的“鱼翅”,但是我们因为想吃,所以还多order了令一碗忘了什么名字的佳肴,很好吃!!!爱死了~就是下面这张照片的左下角那张。。。


食物以照片顺序:
1。五福临门
2。鱼翅
3。XX :-p
4。鸭皮+馒头
5。第4道菜剩下的鸭肉炒的,不懂名堂
6。咖哩排骨+面包
7。蒸鱼
8。青菜炒杂
9。甜辣虾
10。糖水
这餐真的是很满足,狠狠的报了仇,把当晚没吃的一次过吃个够奔!!哈哈!!很特别,也很不一样的平安夜,因为每年的平安夜我都很少出门的,都呆在家当宅男。。。^.^希望以后每年平安夜我和家人或朋友都会有这样的聚餐咯。。。。嘻嘻!!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so many foods...

楚婉 said...

哈哈。。平安夜吃中餐,还真有点怪呢。。
不过,食物都好丰富哦。。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Unknown said...

每次看的就一定会是吃的、流口水了啦!
哎哟,我有两年没有喝过喜酒了咧,
希望我的表姐她们快快结婚XD

小虫 said...

wahhh~ 这个仇报到很狠下哦!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喂!那些菜色很好料叻!!!

[SK] said...

聖誕大餐其實也不一定要吃火雞喇, 有那種氣氛就好..

萍cherly said...

哇~
好吃哦^^

你知不知道我来你的blog总会肚子饿~:p
哈哈^^

百里幻雲 said...

又是吃~
想不胖也難~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楚婉:
我也觉得少少怪:-p
但真的好吃!!

Complicacy Ann♥:
哈哈,不好意思。。。
两年??好久哦~
希望他们真的快快结婚啦,那你就有得吃了:-p

嘉CacinG進:
haha....还好啦:-p

~珊姑娘~:
还好啦,但是很好吃咯,我爱~(但是我什么食物都爱的>.<)

[SK] :
完全赞成!!嘻嘻。。。

萍:
哈哈。。。谢谢你的捧场,不好意思让你饿了:-p

百里幻雲:
对咯,我真的肥了很多很多@.@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