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March 13, 2011

王子的本世纪创举^.^

首先要在这里呼吁大家和我一起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致哀,请转发这条黑丝带!愿世界和平。。。也希望Tsunami快快回它的窝啦,不要再到处旅行了。。。我们不欢迎你!!

====================分割线===================
接着就进入主题,今天难得创新记录,那就是在这么难得的周末尽然可以早醒,和家人一起出去吃点心,哈哈!!很神奇哦。。。平时的我睡醒都是午餐时间了,今天真的很难的,所以放上来无聊无聊一下。。。。哈哈!!这真的是为我的日记增添新记录咯^.^

无聊完毕,是时后准备出门"kai kai"了。。。^.^周末快乐!好好enjoy星期天吧~

4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早醒吃早餐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哈哈哈哈!~

[SK] said...

願天保祐日本地震海嘯的災罹..

十六 Keaton said...

除了平時上課之外
我也很久沒有早起了

天王之子 said...

点心!
来壶中国茶就赞啦
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