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贺卡。。。

2012的第一篇,就是这篇。。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还记得之前我说的贺卡“游戏”吗?因为反应不是很热烈的关系,今天宣布游戏正式结束(今天开始后收到的地址将会留做下次用(如果有的话啦))!!从当天blog了那篇之后,到今天总共收到了11位博友的地址哦!

虽然反应不是很热烈,但11位算不错了,谢谢你们的支持!

因为人数不多,所以我就破例,送出给全部有send地址给我的11人。。。

今年选了比较传统的贺卡,因为现在的贺卡越出就越特别越前卫了。还是传统的好。。。^.^

而且,因为怕自己的懒惰会让我到最后寄不成,所以我就慢慢慢慢的写完了,估计明天(或这周末)会寄出哦。。。

到底谁会收到呢?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咯。。。嘻嘻!!请期待吧,我就不公布了,等你们收到后再update给我知道啦:)

*注:因为太太太久没写字了,尤其中文字,所以我的字写得很丑,手也很酸,所以请大家别见怪哦。。。sorry...sorry :)

7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有看到你的那片,只是感觉很 paiseh ,所以就没有给我的地址你了……

toufuu_channy said...

诶...早知道我也send 啦!=w=

JeNNy LoW(JniE) said...

我来迟了ToT
呜呜呜!!!

草夫 said...

一天11 ,了不起啦!一介草夫,一个星期都没一个page viewer, 真可怜!

CaiYun said...

我没有看到那一篇,错过了。

Unknown said...

哎呀,我没交上地址... 错过了 >.<

AngelicXine 梅嫚苡 said...

寄给全部人啊?早知道我也给你我的地址,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