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新年红彤彤。。。

每年新年,每个人的家里都会出现红彤彤的物品来装饰,尤其家中有年长的老人的更是要“红”!我家虽然没有新年一定要穿红衣的习俗,但是我家里还是会出现红红的摆设物,让新年更添气氛!

来看看我家里有深么。。。

梅花,摆了一小棵梅花在家门口,挂上红红的红包封,欢迎客人们的到来。。。

和梅花的用途一样,大红灯笼高高挂,晚上开灯更是红红一片,很抢眼:-p

礼篮,今年父母大丰收,共收到了4份礼篮,他们很开心咯。。。哈哈!!


就是这堆东西,害得我一“发”不能收拾,越来越大只>.<害人精!!


《发达》水,好像看过,但没喝过,买来拜地主公,讨个好意头,发达,发达!!


各式各样的新年挂饰,虽然挂到好像太多了,但是就是要挂,应节嘛^.^


Oops,不小心拍到这照片中的照片。。。@.@


大龙香,一年点一支而已,年头旺到年尾哦!!(看到那红红的灯笼吗??)


当然少不了柑咯,新年不可缺少的。。。放在篮里,加上春字,又少少复古的feel。。。这篮由我负责的,嘻嘻。。。



看了我家的新年物品,你家呢??肯定比我还多还更特别吧??^.^

9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家比较特别,我家没有大红灯笼高高挂……

你的家新年的气息很浓呢!

~珊姑娘~ said...

我家什么都没有的,只有很多的害人精,难怪我们两个都肥到眼睛变小料 >_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家的新年装饰品还蛮多的,我家里很少,呵呵~

~ Shui Jin Jin ~ said...

今年新年来的太早了。。我家没什么特别装饰。。哈哈~~ 因为在新年期间在家的时间也少~~

applefish said...

不要假假,你就是故意要拍那张毕业照给我们看的~~
ops..拆穿你了

瑜珺 said...

有浓浓的年味哦^_^

Grace said...

喜欢第一张照片^^
我家就不怎么布置,但就是有一堆害人精。

Puddycat mummy said...

就是那些零食,看到都讨厌,
害人一直吃一直吃。。。
sien....吃到肥肥肥。。。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慧慧:
哈哈。。。我们每年都会挂灯笼!!^.^

~珊姑娘~:
我也是咯:(

蜜蜂王子:
哈哈,喜欢挂多多,才有气氛:)

~ Shui Jin Jin ~:
你就好啦,到处玩:)

applefish:
Oops。。。哪里有。。。哈哈!!

瑜珺:
还好而已,不会很浓。。。

Grace:
谢谢!!
是咯,真是害人精!!:-p

Puddycat Mei Ai:
是咯,所以我叫他们害人精咯!!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