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23, 2012

粽子,吃了吗?


其实上两个星期老妈子就裹粽子了,因为富婆和千金要带回去吃啊。。。

所以这个端午节也没什么特别,毕竟粽子之前也吃了啊:-)

但当然这次端午节也有裹粽子咯,老妈子的粽子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的,觉得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原因是:
1。只用瘦肉(外面的有肥肉)
2。米饭比较“粒粒分明“(有些人做的比较粘)
3。陷料放得比较慷慨+大胆,尤其咸蛋黄,几乎整粒,哈哈!
4。最重要是免费!!

不好意思,以上的理由都是为了便宜大块兼免费的好处而写的,可以ignore:-P

照片的咸肉粽是姑姑给的素食粽,红豆陷枧水粽则是金钱给的。。。(哎呀,都没拍到老妈子的粽子tim)

好了,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7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应该来个猜灯谜之类的活动,
赢了你就分给我们吃 :D

~珊姑娘~ said...

今年我有一起包粽子,不错不错!哈哈!
端午节快乐~

Alice Chong said...

端午节快乐~

【EmbeR】 said...

端午节快乐。
我也吃了很多哦。
不过我还没吃到有咸蛋黄的啊。超想吃!!

天王之子 said...

迟来的


端午节快乐 :)

小雪 said...

自己家的粽子是最好吃的

Grace said...

有肥肉的粽子才好吃呀!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