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27, 2012

那些年。。。。


最近搬回一些旧照片出来看,发现很多经典的照片,好多旧回忆都浮现出来。。。^。^

其中最喜欢这张照片,当初一班表兄弟姐妹,在伯伯结婚天“盛装打扮“出席哦。。。但发现长大了都各忙各的了,较少联络而变的不太亲了呢! 好像回到过去,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我们都不能够再U-Turn了,只能继续向前冲!

当时的我们,还真天真无邪呢!聪明的你们应该看得出哪个是我吧?因为从小到大,我的脸都没什么改变,变的也只是那不争气的身材啊!!可恶!

7 comments:

瑜珺 said...

好可爱 ^_^

楚婉 said...

照片好小啦。。看不清楚。。
样子没变,所以小时候也跟现在一样帅。。

键轩惠娘 said...

应该是右边手最帅那个。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瑜珺:
哈哈。。。是咯,当时天真无邪嘛,好怀念!!

楚婉:
哈哈,因为用电话上载的,所以比较小。。。

键轩惠娘:
其实全部都一样帅、一样漂亮啊(自恋-ing):-p

~珊姑娘~ said...

话说小时候的你超帅的,长大了也一样帅,tapi身材就。。。。。跟我一样了 xD

【EmbeR】 said...

照片有点小,模糊看不清楚哦。
不过还蛮可爱的感觉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都是你害的咯,整天叫我吃吃吃!加上整天看到你,就变成你的身材了,哈哈!:-p

【EmbeR】:
哈哈,用手机上载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称赞:)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