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久违的黄姜饭!

真的很难得可以吃到弥月的黄姜饭!多谢同事的用心,知道我们都爱吃,所以就在他bb满月是为我们送上黄姜饭盒以做回礼。。。



话说现在这个新时代,很多人都因为贪方便而把弥月回礼变成礼卷如kfc啊,pizza hut啊,hagen daiiz雪糕礼卷等等,虽然真的很方便,但我个人觉得就失去了传统的习惯。。。因为从我懂事开始就是看到所以人在满月天送黄姜饭。而且感觉黄姜饭只能在亲戚朋友的bb满月才可以吃到(虽然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啦)



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收到黄姜饭做回礼,而且现在已经越来越少见了。。。我们一大班同事也吃得很开心,真谢谢和恭喜那第三个bb的爸爸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黄姜饭吃哦!恭喜你的同事呢!

现在很多人都是用礼券来代替了。

~珊姑娘~ said...

我也喜欢黄姜饭的礼盒!!!
在sp那时只要谁生孩子我们都要求这个的,哈哈。

但是巴生就不一样,从来没有那些kfc还是pizza hutt的voucher回礼这件事的,结果我变成第一个@_@

@LIc3 s-h-i-h^s-h-i-h said...

我们东马这里是以kacanma送给亲朋戚友哦~~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哈哈。。我也是喜欢黄姜饭的礼盒咯!!
平时当然很少说会去吃黄姜饭,每次就是同事或是谁谁谁小孩出世后才有机会吃。。
黄姜饭的礼盒如果是在午餐派的就是我的午餐了。。哈哈哈!!!

Janelle said...

fuiyoh。。。这个我有十多年没吃过了@@

【EmbeR】 said...

我也喜歡黃姜飯啊。
對,隨著時代改變,現在的禮盒很少有黃姜飯了。
而且還要紅雞蛋,絕配。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以前在家的時候,時不時的都能吃到親朋戚友送的黃薑飯
可是來到檳城就沒辦法了~

Elaine Teh said...

原来你是个吃家,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