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Haven Delights新天地

那天因为公事要到town area办点事。路痴的我,当然不会去咯,所以就惟有麻烦我的朋友,较他带路咯,顺便吃个晚餐。。。
办了公事后,我们就到了Time Square那里找吃!看中了《新天地》餐厅用餐,因为这里好像有很多选择,有上海式、日本式、香港式和韩国式等等,好多选择。。。
 餐厅里也是灯光昏暗的,而且蛮宽大的。而且还挂着红灯笼,好有中国风,哈哈!
 最重要的是,原本我们只是打算到这里吃个简单的晚餐,就可能一碟正餐就搞定了,怎知,进到里面,服务员就问我们:
服务员:你们要吃ala cart还是buffet??
我们    :erm...buffet什么价钱??
服务员:RM39++一个人。。。

我们(想+讨论):一碟ala cartRM10++ to RM20++,好像buffet比较值得!
我们    :就buffet啦!
就这样,我们竟然不知不觉就从原本的简单晚餐,变成吓死人的自助餐!!@.@

但我们过后看了看menu,竟然选择不是很多,但还好啦,我们其实也吃不多。。。吃了以下的食物我们就升白旗投降了。。。很失败咯我们,那么快就饱了,有点不太值得。。。

个人很喜欢那芝士干贝、芝士蚝、可乐饼、寿司。。。

还有值得一提是那《火龙果口味的鸡肉》,是特别(小怪)但是吃多了很腻。。。:)
 
其实这里的食物算不错吃,当然有几道还是比较不好吃啦(正常啦,有好吃当然有不好吃的嘛!)

但他们很聪明的就是,他们很多食物都是用cheese和美奶汁来煮/沾,所以导致我们很快就饱了。。。哈哈!!(自己胃口小吃不多还赖人@.@)

这一餐一人RM44,心痛!!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s there looks good..

Akira 思胜 said...

这家算不错啦,还是TAO比较好吃!呵呵!

蜜蜂王子 said...

我那時候去吃是有voucher的關係,所以比較便宜,
還不錯的說~
不過你吃很少咯~

yenling。celest said...

哪些食物令我流口水了啦。。。

~珊姑娘~ said...

要吃晚餐结果变buffet!你也好料!!!

kym said...

又吃好料丫.......

瑜珺 said...

哈哈~晚餐变成buffet然后再变肥料~~~xD
食物看起来都不错,可是吃buffet对我来说还真奢侈,因为我都吃不多xD

June Tan said...

buffet RM44 is consider ok. U should try tenji RM89.90 or Jogoya RM99.99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