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15, 2013

农历蛇年2013环NZ北岛游--Thames小镇。。。

从上篇Coromandel小镇,我们又开车到另一个小镇,哇!山路真的是很蜿蜒,我驾得心惊胆战,也害我的三位朋友晕车,真是paiseh啦,我技术不好嘛,哈哈。。。一路上都是在纽西兰的“尽头”,因为直接看到海啦,所以还蛮恐怖的,但是风景又很漂亮哦,真是矛盾!看看一路的情景吧。。。^.^
是不是有漂亮但又很恐怖呢?其实排不到恐怖的情况啦,那时我们都在很专心的看路,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Thames小镇过夜一晚。但隔天醒来打算check out的时候,发现竟然有《周六早市》,也就在我的住宿楼下而已,所以当然要逛逛咯,难得碰见嘛:-p

这市集摆卖者很多东西,从食物到日用品,再到摆饰啊,衣物啊等等应有尽有!当然人潮也很多咯。。。

这是为老妇女的档,摆卖着他自制的绒线衣物,很漂亮!

很漂亮的大红邮筒,很有feel~
我最爱的摆设品,太漂亮了所以也拍起来留念,就用一些镜子啊,花瓶啊等等改良变成很高级的“图片”,很喜欢哦!!
这个早市其实是在一条街的店面前面摆档,所以造成整条街更加热闹!
当然还有衣服用品。。。
饰品,也有街头卖艺的人在那边卖唱。。。Ermm。。。不要看她胖胖,声音可好听了!喜欢!!
我当然也只看食物咯,一大早还没吃早餐嘛,饿扁了,哈哈!看到有一档顾客超多的,我们也不认输的上前排队咯。其实这当时卖Mussel Fritters,就是蚌类的煎饼,放在面包上,加上辣椒酱和芥末,很好吃哦!!NZD4.00一份。
我们4人一人买了一份,酱料是自己加的,所以我们就各自画上喜欢的图案(纯粹好玩无聊),我的是笑脸那片,怎样怎样??好看吗??(哈哈,很不要脸:-p)

之后就去参观Thames的教堂--St。 James Church。教堂很漂亮,我们也在里面和修女聊了很多,原来他以前也是背包客哦!!经验很丰富呢!!:)
参观完毕教堂后,我们就开车到附近的战争纪念碑看看--Thames War Memorial。不太知道详情,应该是纪念战争后的勇士吧。。。
因为太阳超级无敌猛的关系,我们也拍了拍照就离开了。。。因为这里的太阳很怕人,我们不想变烧焦人啊!!(Oops,又想太多了)。其实也是赶时间啦,要赶去下一站了。。。
一路上的View很赞呢!很有哪种沙漠的feel,因为就一条直路,两边都是空地,加上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真是一级棒啊!!
当然,也真的是很晒啦,所以说,要看好的风景,也必须要付出的咯,晒得我好痛啊!!!
*其实这一天就是年三十,我们就是要赶去奥克兰吃团圆饭。。。团圆饭吃什么呢?有看我面子书的人因该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呢,请等待下一篇吧,哈哈!!!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那蓝天很美叻!爽!
市集很好光。
肥肥唱歌不可以好听的么T_T

那个酱料的很有趣,呵呵!我喜欢$那个哈哈!

CaiYun said...

景色真的很美!

那个路真的弯曲到,自己想着就有点晕车,哈哈

蜜蜂王子 said...

说真的,我真的很爱在纽西兰驾车,感觉上驾很久都不会很累!
因为有很多漂亮的风景!
那边的早市真的很不错~

小影 said...

天空好美哦,美得像一幅画似的!!! =]

孤傲的王子 said...

~珊姑娘~:
我的意思是“人不可以貌相“啦@@

CaiYun:
很漂亮hor?呵呵。。。
驾车的人不会晕,坐车的会而已:-P

蜜蜂王子:
是咯,一路都是美景。。。
真的很好逛!就是什么都没买,看看都开心咯,哈哈!

小影:
是真的!很喜欢呢!:-)

十六 said...

紐西蘭還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那一帶的紫外線還蠻強的
不少朋友去了那邊一趟反而變黑了

BELL NG said...

上次匆匆忙忙沒有去到 Thames
下次啦下次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