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无聊人与无聊聚会。。。^.^

上两个星期三(Oops,又被抓包拖blog了。。。),因为朋友念完master的毕业典礼我们都没空出席(有够朋友把我们??@.@),所以我们就提早跑去他家搞乱聚聚和聊天,然后他们顺便下厨做晚餐,当然我还是负责吃(噗!还有洗碗碟啦,饭后我负责清洗工作)

准备过程就不放上来了,因为场面有点混乱,哈哈!就看看成品吧~ 
这天我们的晚餐共有两道食物。第一道就有《少了蛋的Carbonara》。。。是蛮不错吃的,奶味和芝士味算足够,还加上培根和ham让味道更饱满,但是就煮到太干了些~~外表看起来算不错吧?呵呵。。。
至于第二道嘛,就有《超级丰富Roti Prata》。为什么丰富?因为除了被炸香了的Roti Prata,里面还夹了培根,Ham,大葱和芝士,hmmm。。。好吃!但这是高卡路里与油份的食物,少吃为妙哦:-p
吃饱后就来搞怪时间了。因为朋友的毕业,所以就拿了她的毕业礼服来拍照,当然有拍正经的啦,但正经的就不看了,看看比较搞怪的吧~^.^

第一个post是“激战”,看看主角的毕业服吧,有点像打拳击的服装。。。哈哈!
而第二个post就是“Harry Porter”造型,我们还真的出动扫把和地拖呢!!有够无聊吧?当然还有很多造型,但是都在朋友相机里,所以没拿到照片。。。
当然,我们也有认真的一面,刚好朋友会很多乐器,几乎是才子了@.@羡慕!!我们也有弹弹唱唱,真的很开心好好玩咯。。。
最后恭喜朋友顺利毕业,半工读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至少我不可以咯,所以他真的很强咯,哈哈!!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很多搞笑的照片哦,呵呵~~~~

恭喜你朋友毕业了!!!

mia111 said...

哈哈哈⋯⋯ harry porter那张好好笑哦!呵呵,喜欢你们天天那么开心啦!加油~

楚婉 said...

哈哈哈,你们很搞笑呢。
拥有一班很能玩的朋友真的很好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c3 s-h-i-h^s-h-i-h:
我们发神经的:-p
谢谢,我代替我朋友谢谢你:)

mia111:
哈哈。。。虽然我们都是工程师,但我们有时候会少了根筋的,:-p
大家一起加油!!

楚婉:
哈哈,是咯,我们发神经起来什么都可以的(工作压力太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