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吉打美食:TANKEE。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Lunas

经常听闻吉打州的鲁乃烧鸭很好吃,很多人都赞不绝口的说着,虽然说我小时候就有吃过(我想应该有吃过吧?!),但是就算有也是那么多年前的事了,什么都忘了一干二净了啦。
所以这次有机会被朋友带去这间出名的《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吃午餐,感觉很荣幸,毕竟事隔十多二十年(如果真的小时候有吃过的话,不敢肯定@.@),可以再次吃到鲁乃烧鸭也是不错的。。。^.^
《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也叫《TANKEE》的Logo很可爱,一只小黄鸭(还要一副无辜的表情),红色的招牌很抢眼也很容易认,所以不难找,就在路旁。
整间店很简单,就很像普通咖啡店那种简单的桌椅,但空间还蛮大的。。。
我还以为是华人经营的生意,怎知竟然事情外劳来工作的。。。所以感觉怪怪的,吃着外劳做的华人餐^.^
陈记烧鸭店的另一个角落。。。
两个人的我们,点了这一大桌食物。。。(夸张修饰法:-p)
我们点了主角--烧鸭。两人份,应该是1/4只烧鸭而已,但已经很足够我们两人。。。
再来,这个很大份的菜--油菜。真的很大一份,看来老板是想用这碟菜塞住我们的嘴,哈哈!!但很好吃!因为很喜欢被炸香的蒜头。。。
还有,卤蛋和卤豆干,很入味。。。
这一餐两人份,吃到很饱,才大概RM15那样而已(因为朋友请,我也不太记得价钱了^.^),我觉得很值得。但说到最后,我突然很想吃《琵琶鸭》,哈哈!!(噗!离题了。。。)

《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地址:
Jalan Raya,09600 Lunas,Kedah
营业时间:9.30am - 8pm
电话:04-4843119

9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很久很久之前去吃时还是老板操刀,原来已经换成外劳老板了啊,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还是不能抗拒烧鸭的魅力... 太好吃了!

Suet Ling said...

烧鸭和油菜,看了我乱流口水!!还好午餐时间已过,不然那种想吃又吃不到的感觉,真的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咸 妈 咪:
是咯,外劳操刀真的很怪咯,好像变成不是吃华人食物那样,呵呵。。。

我是橙子,Halo! :
哈哈。。。蛮好吃的,但是有些鸭很“老”的,吃了就会失仪态,因为很韧很难咬:)

Suet Ling:
哈哈。。。是咯,很好吃!!
不好意思,请抹干你的口水:-p

小树 said...

我也是很爱吃烧鸭,呵呵。
为什么老板是请外劳来操刀的?感觉真的是蛮怪一下的咯。

applefish said...

上次为了杂志采访,我去了Lunas的另一家著名的琵琶鸭吃,也是附近而已

Grace said...

有一段时间这里的烧鸭变不好吃,不过最近去吃的时候发现食物又恢复应有的水准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树:
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请外劳,可能比较便宜吧??>.<|||

applefish:
是哦??我好想吃琵琶鸭咯。。。yummy~~

Grace:
原来。。。我吃的时候不错吃,幸亏。。。:)

Jazz & Trista said...

味道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后面那个什么坤的琵琶鸭外加板面,一流!!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