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柔佛美食:EL MiGos。Maxican Pizzadillas

在柔佛发现一家蛮好吃的餐厅,而且好像是只有在柔佛可吃到哦(有好几家啦),别处如果没有错的话是没有分行的咯。。。
El-MiGos,是家墨西哥餐厅。墨西哥餐厅,我还是第一次光顾,更是第一次吃墨西哥的食物呢!^.^
餐厅里很特别,都是沙漠feel,仙人掌啊,cowboy啊,再加上黄昏的灯光,很不错~
而墙上还挂着一些大小不一的黑框照片,让简单的墙壁显得更不一样。。。
餐厅另外一角。。。
El Migos的目录,很喜欢他们家的logo,就那几棵仙人掌,和黄昏的天空,好沙漠feel~~而食物选择很多,可惜没一页一页拍起来@.@
当然有时候还是有些额外的promotion套餐和价钱单。。。
我目前共光顾了两次,而我就一次过在这里分享所有所吃过的食物吧(怕你们吓倒我们一次过吃了那么多,大胃王meh??)

OK。我们的食物。。。《Cowboy Chicken Chop》with Mexican Spicy Jalapeno Sauce--RM16.90。这个酱辣辣的,不错吃。还有鸡扒的肉很juicy,不干,很好吃。
《Country Cajun Chicken》--RM16.90。这个很像kebab,用薄薄的饼皮包着鸡肉、菜和一些特制酱汁,再配上Salsa酱,好吃。重点是很多菜,赞!(最近爱上吃青菜^.^)。还有旁边的薯片,很香脆,还我非常想念在纽西兰常吃的Doritos。。。。哈哈!!(虽然到处都有卖)
上面两样是第一次光顾时吃的。接下来是第二次光顾时的食物。。。
《Mexican Cheesy Quesadillas with Salsa and Corn Tortilla》(Curry Chicken口味)--RM15.90。当然,有cheese的东西对我来说就很好吃,而且他真的好吃。薄薄的外皮,满满的内陷,很厚的咖哩味,有点像吃pizza那样(但这饼皮很薄啦)。
 再来,《XXL Teriyaki Chicken Burger》--RM13.90。这个真的要推荐,那个teriyaki鸡肉啊,真的很入味,很juicy,很嫩滑,太棒了,第一次吃到不是因为酱汁或美乃汁而变得juicy的汉堡,很香很棒!!
 算是很大一个汉堡,难怪叫做XXL汉堡啦。。。呵呵(我又说废话了@.@)
 最后,就是这个《FaJiTa》--RM38.90。这其实念做“Fa Hi Ta”,是Mexican最出名的食物之一哦,不是一人份,因为很大份,而且制作过程需要大概35分钟。这《FaJiTa》以鸡肉为主,算是烤鸡,加上酸酸甜甜,类是用番茄熬的酱汁,把整个味道更提升了。
 鸡肉串底下还有烤过的番茄,原来番茄烤过后会变得更香。。。
 你可以就这样吃着上面的鸡肉,但这道食物其实是要用这个“面粉皮”(roti canai??)来包着鸡肉,灯笼椒和番茄一起吃。。。
以上就是我所吃过的食物,我觉得可以说每道食物都很好吃哦,你们有谁吃过吗?什么意见呢?请分享:)


《El Migos》地址
1. Sutera Mall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ahru,
81300 Johor Malaysia

2.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er
Ground Floor (near jusco),
Johor Malaysia

*可能还有其他分行,不清楚了:-p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ungry at seeing the foods...

vjie83 said...

如果没记错他们的第一家店是Sutera Mall那间。他刚开幕没多久就去吃过一次了。东西真的很不错。

Doritos!我也是超想念的。只是这里卖好贵!

Suet Ling said...

最近我也发现新山有这间餐厅。。不过还没试过!!看你的介绍,找一天我一定要去试看看。。希望在我生产前就可以试了

Aris Min said...

FaJiTa很吸引人!
我三更半夜看肚子饿!
我很喜欢烧烤风味的食物,这家餐馆正对我意哈哈!

AhWee said...

认识你正好常常看到介绍美食,爱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lol...paiseh paiseh :-p

vjie83:
这我就不太清楚咯,但这里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是咯,超贵的这里卖,但好吃!!

Suet Ling :
那有机会要去try try看你喜欢吗,呵呵。。。

Aris Min:
很“壮观”hor??哈哈。。。
那你必须去尝尝看适合你口味吗:)

AhWee:
哈哈。。。你也是一样啊,吃喝玩乐,很多美食:-p

煒霖 said...

制作过程要35分钟,那不是要等到肚子很饿,呵呵!!!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