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December 1, 2013

好快咯!!12月了!!

好快好快!时间过得真快!!那么快一转眼就12月了呢!接下来圣诞节啦,冬至啦,农历新年啦就陆陆续续到来了。。。啊~~~我接受不到!!!(噗,时间就是这样一分一秒走的啦,你要接受什么哦??@.@)
 今天12月1日,一早睡醒(也没有很早,中午了大概>.<)就有人请吃这个好吃的《炒粿》,很香很好吃~第一天就有人请吃那么幸福了,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可以顺顺利利了啦,hohoho~~
12月了,之前好多事情都也不太顺,希望接下来一切可以顺顺利利,心想事成咯。还有,圣诞将至,发觉好久没收到礼物了,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有点不一样的,就是希望我心里想的事情会心想事成,这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礼物了。。。啊弥陀佛!!阿门!!印沙阿拉!!波比波比~~~
祝福我^.^

11 comments:

煒霖 said...

那么我就祝你心想事成咯!!!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番薯。电梯 said...

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一切顺利吧!!
加油,好好过每一天!
加油,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H@rry said...

希望你心想事成咯!
加油!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时间过得好快!!!两年前的圣诞聚会我们是在槟岛吃日本餐嘞!!!

祝你愿望成真!!!

小雪 said...

好吃的炒粿不容易找呢~
心想事成啊~

McCartney said...

對呀!
時間過得真快....
好久都沒來看你的BLOG了!

McCartney said...

對呀!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2013年快過去了,聖誕節快來臨了.
好久沒來你的BLOG了,
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_^

楚婉 said...

对啊~时间真的是过超快的,时间很不够用啊~~
祝大家都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啦~ 哈哈。

Jacqueline Khoo said...

Happy December! ;)
I love char kueh too! Always myfav :P

cindyq said...

哎呀,看到chicken pepper rice ,流口水啦。。。。。。。好想吃!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