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9, 2013

吉隆坡Food Review:熊鱼食。Kumamono @ Sungai Wang Plaza金河广场

Kumamono,熊鱼食》(又名熊の),你们听过吗?没错!它就是台湾近期最夯、最流行的美食,一个又像熊掌又像汉堡的熊手刈包!但是庆幸的是你不必大老远地跑到台湾才有得吃哦,这个熊手刈包已经从台湾引进大马咯,你可以在金河广场吃到了,很方便对不?
台湾的原汁原味再配上大马人的口味,全新的调配酱料,而形成了今天的《熊鱼食Kumamono》。而在2013年9月9号,这间《Kuma熊鱼食mono》就在金河广场正式开始营业了,还邀请了大马知名组合--东与哲当开幕嘉宾呢!(照片取自熊鱼食面子书)而且这个熊手刈包除了台湾,只有新加坡和大马有哦,这间《Kumamono熊鱼食》还是大马独家的哦~
Daa~~Laa~~就是这间坐落在金河广场底楼的《Kumamono》,外表看上去就很抢眼的装潢,简单且带点可爱的feel,柜台以木材为主,看了让人有种“家”的感觉。
《熊鱼食》的目录也简单利落,贴心的他们已经设好3种Combo任你选择,而你只需要跟着三个步骤,就可以简单的order你想要的熊手刈包,然后就搞定啦。当然,你还是可以单点熊手刈包而已哦,价格RM9.90一个!所以购买套餐是很划算哦!而Combo方面如下:
Combo 1:熊手刈包+百香果绿茶+熊の薯=RM13.90
Combo 2:熊手刈包+熊果莓苏打+の薯=RM14.90
Combo 3:熊手刈包+芒果爽+の薯=RM15.90
 至于选择你的熊手刈包呢,也很简单,选你要的刈包口味(有四种选择),然后选择主菜(有三种选择),最后选择你喜欢的酱料(有7种选择),你独一无二的熊手刈包就搞定了。当然,如果你不确定怎样的搭配最perfect,你也可以听听服务员们的建议,他们可是很乐意提供意见的哦~(加上他们很了解最完美的搭配,听他们的建议准没错:p)
餐厅里开放式的厨房,你可以看到服务员准备食物与饮料的过程,这样可以证明与保证他们厨房的清洁与准备过程的卫生。 赞!
还有,这里的熊手刈包是新鲜出炉,现做现炸的,而且鸡肉和鱼肉的size和厚度都是受到control的,确保每个刈包的品质和口感,不会变成馅料太多或太少,服务员还会确保顾客吃到最适合温度的刈包,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顾客。
下图是顾客点单后会收到的食物,熊手刈包会分别包在Plastic,再包在环保paper bag里,而饮料也是有特定的plastic bag装着,方便携带。。。
 这样的包装概念其实是方便顾客带走,也方便顾客们享用美食。
虽说这算是快餐,通常打包了就带走,但是贴心的老板还特地准备了一些位子给想在店里用餐的顾客,而且墙上还挂满了熊熊的图画,很是可爱!在这么可爱和舒服的环境下用餐,很幸福,而且也非常方便像我一样爱拍美食照上载面子书的顾客:-p
 
这里的熊手刈包真的很吸引我,看得我口水直流(噗!我确实很贪吃!)这次有机会尝到很多种口味熊手刈包,开心!

============熊手刈包============
第一种口味:墨鱼汁(Squid Ink)口味刈包+卡拉辣味鸡腿排(Karaage Spicy Crispy Chicken)+蜂蜜芥末酱(Honey Mustard)
这样的搭配真的很棒,微微的墨鱼汁刈包,加上了甜甜带点微辣的蜂蜜芥末酱再配上炸得香脆的辣味鸡腿排和番茄蔬菜,整个感觉很fresh,吃了很是开胃。而且负责人说这个墨鱼汁刈包不容易搭配,虽说是刈包,但是还是有墨鱼汁味,如果搭配不当,分分钟会把整个熊手刈包变成很怪的味道。所以他们建议这是最棒的搭配。。。真的好吃!
============熊手刈包============
第二种口味:黑糖(Brown Sugar)口味刈包+卡拉原味鸡腿肉(Karaage Crispy Chicken)+起司酱(Nacho Cheese Sauce)
很浓的起司酱配上原味鸡腿排,夹在淡淡黑糖香的刈包,很特别,吃了不会有想象中腻的感觉,加上鸡肉炸得刚刚好,很juicy而且不会太干,整个口感很棒!
============熊手刈包============
第三种口味:牛奶(Milk)口味刈包+鲜味鳕鱼排(Oishii Fish Fillet)+塔塔酱(Tarta Sauce)
 Fish & Chips配塔塔酱我就吃过,但是鱼排配塔塔酱,然后夹在微甜,带有牛奶香气的熊手刈包一起吃,我还是第一次呢!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新鲜的感觉,重点是鱼排没有腥味(我最怕鱼的腥味了),而且炸得外酥内软,不会很干,也没有油腻腻的味。值得介绍!
============熊手刈包============
第四种口味:全麦(Whole Grain)口味刈包+卡拉原味鸡腿排(Karaage Crispy Chicken)+龙虾酱(Lopster Sauce)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吃全麦面包,这次尝试全麦熊手刈包,还是一样喜欢那全麦的口感~话说龙虾酱是本餐厅最高级的酱料,是他们特制研发的哦!我本身没尝过龙虾酱,当然来个尝尝咯。Hmm。。。稍微偏咸(但不过分的咸)的龙虾酱,带点海鲜的鲜味,真的很不错,配上原味鸡排和蔬菜,还有淡淡的全麦刈包,很不错,整个吃起来不会有腻的感觉,超适合爱重口味的人,尤其是我!^.^
============熊の薯============
套餐里有附加の薯,我最喜欢就是这种肥肥厚厚的薯条,很有番薯味(废话!),如果单点的话是RM4.90。
当然,多加一块钱就可以upgrade变起司薯条,配上起司一起吃得薯条,更棒!(我很爱起司的)单点的价钱是RM5.90。
============饮料============
至于饮料嘛,强力推荐这个《芒果爽》(Mango Jelly with Mango)!单点一杯RM7.90。不得不说这个芒果爽是采用当季的新鲜芒果来搅成的,饮料里还有块状的鲜芒果肉,喝起来有很浓很香的芒果味,又可以咬到芒果肉,整个嘴巴被芒果满满的围绕着,很幸福~~大爱!
再来,就是这杯《熊果莓苏打》(Bear Berry Soda),单点价RM6.90一杯。苏打水里有着草莓和蓝莓,搅拌后喝感觉很fresh很清新,吃了熊手包喝这个饮料再好不过了,喝着的当时还可以吃到蓝莓和草莓粒,饮料不会太甜,甜度恰到好处,好喝哦!
 ============小游戏============
其实在这里用餐,你不只是单单吃包喝饮料那么简单,如果你有创意的话,你可以把整个过程变得更有意思,更有新鲜感。比如说,《Kumomono熊鱼食》曾经玩过“谁人会是大嘴巴”比赛,看谁可以咬最大口熊手刈包,很创意很好玩不是吗?常被笑说嘴巴大的人可以借此机会反驳咯^.^ (照片取自熊鱼食面子书)
还有还有,童年时期玩过的“Tic Tac Toe”也是其中一个可以在餐厅里玩的小游戏。只需12支吸管和9个熊手刈包就可以玩了,如果你们一大班朋友或家人一起光顾这里,可以考虑考虑这样玩咯,不但可以增进感情,又不会忙着做低头族,何乐而不为不是吗?(照片取自熊鱼食面子书)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在《Kuma熊鱼食mono》就可以两者兼得咯,不是吗?你还想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找个机会赶快去尝尝熊手刈包吧,不然你就OUT了^.^


*最后谢谢负责人Rachael Chin的邀请,让我有这个机会尝到多种熊手刈包,谢谢!

《Kuma熊鱼食mono》地址
1)LBK1 Sungei Wang Plaza,
Jalan Sultan Ismail ,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1489686

2)C028B, Fiesta Street Sungei Wang Plaza,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1429686

营业时间:11.00am-10.00pm daily
面子书:Kuma熊鱼食mono

18 comments:

煒霖 said...

它很可爱咯!!! (少见你在晚上发文,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影:
是很可爱,也很好吃:)
(哈哈。。。有时候要来点小改变嘛:-p)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这次去kl完全没有做美食功课。。哈哈!!你厉害咯~~~我要吃!!我记录起来,下次还有去sg wang shopping我要吃!!

Aris Min said...

黑糖(Brown Sugar)口味刈包是我的最爱
每次都是选择黑糖的呵呵

不过我之前没看过墨鱼汁口味的刈包呢!

baoqiong said...

那个Tic Tac Toe游戏很创意,没想过能够在快餐店这样玩~
下次去Kl Sg Wang会记得来这里逛逛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cute...

@LIc3 s-h-i-h^s-h-i-h said...

好可爱哦·~~~·
这个,我就计划下了,一月去kl,,我要吃这个

Vachel said...

你好幸运,还被邀请food review咯!
这个熊掌刈包很夯嘛,可是Penang 没有 T.T

MIOMIO said...

好萌阿。。超喜欢的,好想尝一口哦。。

Carrine said...

好可爱
下次去kl要去尝试看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水晶晶:
哈哈。。。我是刚好被邀去吃,所以才知道。。。
好的好的,下次要吃:)

Aris Min :
对,很不错!
但是我最喜欢墨鱼汁口味的,很特别。。。可能刚推出吧:)

baoqiong :
是咯,他们很创意咯,完全没想过呢!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really cute and yummy :)

@LIc3 s-h-i-h^s-h-i-h :
真的可爱!
好的,记得去尝尝哦,可能你会爱上^.^

Vachel:
哈哈,是他们很好人,请我这个无名小子出席,感恩~~
是咯,槟城还没有,你快快去买下franchise开一间吧:-p

miomio:
呵呵,找个机会去尝尝吧:)

Carrine :
是很可爱,很舍不得吃呢!
记得下次去尝尝咯^.^

番薯。电梯 said...

哦!!这也来到马来西亚哦?
那天才在新加坡美食节目介绍过,那真的下次去sg wang要试一试了。

佐佐楊 said...

我经过几次一直没吃成,嗯 有机会会去吃了。
吃过熊掌包,也是黑糖的。应该是差不多一样吧,但下次经过会试试这个!

【EmbeR】 said...

回來新加坡吃看看這裡的,或許你有不同的見解。哈哈哈

xueen said...

我突然发现怎么博客圈里有两个孤傲的王子呢?还以为我搞错了。

applefish said...

哇,下次去kl看看有没有时间去那里。
Nick,红了,受邀篇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番薯。电梯:
是的,来大马了。。。嘻嘻~
有去的话记得去尝尝哦^.^

Joe.鈊羽:
嘻嘻,有机会可以去try try看你喜欢吗这个:)

【EmbeR】:
在哪里啊?有机会也要去吃看看:-p

xueen ho :
对,我之前也才发现,但是我用了5-6年的名字所以就没更改咯,呵呵。。。

applefish:
有去的话记得去吃看看咯^.^
哪里哪里,是负责人给机会我,我才有机会。。。真谢谢他:)

楚婉 said...

这个好特别!喜欢!喜欢!!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