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纽西兰:哦~苹果树原来是这样的。。。

今天要来讲讲极度丢脸的事!!@.@
话说从小到大,在我的脑海里,苹果树都是像下图这样的,就连我画的苹果树都是下图再加上几颗红红的苹果,就这样,我对苹果树的样貌就这样被设定了二十多年!!噗~ 
到了纽西兰的Hastings,我们打算找份工作来赚些盘川,好让我们过后可以继续游玩。因为Hastings算是苹果业的集合地,到处可见苹果园,而我们也打算找份苹果包装工,以为可以比较轻松,因为Kiwi Thinning实在是腰部很累(太高要弯腰工作一整天),而且工厂工作比较稳定,不会因为天气变化而没公开。

OK,有点离题了。。。来到Hastings呢,看到很多苹果园,才真正知道我这二十多年来都错了!原来真正的苹果树是这样的,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苹果树有点像圣诞树的型,而且苹果生满整棵树,一伸手就可以采到呢~~

说到尾都是那个名人《牛顿》害我误会的啦(硬硬要赖别人,呵呵),他的故事不是坐在苹果树下休息,然后苹果跌到他的头才让他了解那个什么什么Newton Rules的吗??我在想,如果想上图那棵苹果树,怎样坐在苹果树下哦??根本就不能坐啊,那么多树叶和苹果,难道头躲在树叶中meh??哪个不是乘凉,那是叫躲避了,哈哈!!看来我被他骗了二十多年!!!!@.@(哈哈,还是硬硬要找人来赖:-p)

Ok啦,活了大概30年才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苹果树,我还算是超级孤陋寡闻的呢!都怪我很少看新闻或什么的来增加知识,才会那么丢脸>.<
上下图是苹果园,应该是才种了不久的,因为树还很小棵,而且果也还没变红,还没熟~
而这些就是成熟的了苹果树,整棵树有着满满的苹果哦,真的想去采一棵来吃,但是又怕等下园主放狗来追我,或拍我偷苹果的video或照片放上面子书,那我以后怎样见人??我不是一世人挂着“苹果贼”咯??(噗!想象力太丰富有时也是一个问题,经常想太多,呵呵)
来张近距离的,看到满满红红的苹果吗?是不是很想采一颗直接咬呢??(我真的很想)
就这样,整三十岁了才搞清楚苹果树这回事,真的是所谓的《活到老,学到老》啊。。。但是这个苹果树的还是太够力了,我的“树”还停留在幼稚园画树的情形当中,咳。。。(无脸见乡亲父老啊~~~)

26 comments:

小影 said...

哈哈哈, 当还没见过真的苹果树之前我跟你也是差不多!!! =]

~珊姑娘~ said...

ish!!!!!我也被骗了29年了!!!!!
我也一直以为苹果树如首图的!!!

Angel siawsiaw said...

= = 其实... 我印象中的也是那样的
高大,多叶,少苹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many apples...

小乱 said...

啊....我也被骗了20多年

楚婉 said...

哈哈,迟些我会去做苹果包装呢。
他们摘苹果的,就真的直接摘了就吃,还苹果当三餐的,哈哈。

Vachel said...

是说,咱们当孩子的时候可真好骗 ><
你比我好啦,我都还没看过苹果树长怎么样,哈哈

狮子 said...

不意外。
我看多数人都有这样的误会。哈哈。

Alice said...

原来所谓的课本书籍牛顿都是骗人的!!!

~仪仪妈咪~ said...

我和你的认知是一样的....我也被骗了30++年 @_@''''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和你一样,被骗了29年了啊,哈哈!!!!!

PeiEe said...

啊,苹果树不是长如书中那个模样!?原来自己被骗了那么多年 >.<

蜜蜂王子 said...

可能是不同品种的苹果树吧~

Puddycat Mei Ai said...

omg!谢谢你让阿猫知道,原来苹果树是长这样子的。
哈哈哈~

applefish said...

或许或许以前的苹果树比较高 :P

鈊羽 said...

哇 第一次看真正的苹果树呃!
如果不是你分享还真不懂自己几时才懂苹果树长啥样的><
不过说真的,苹果树给我的感觉挺像圣诞树的 哈哈哈!

Cissy Tan SzeSze said...

原来如此啊。。。。
有点像圣诞树hor? 哈哈

Aris Min said...

等下!!!!

我在荷兰看过苹果树,是很高的wor!!!
做么跟你看到的有点不一样?
是苹果品种的问题吗?

Aris Min said...

等下!!!!

我在荷兰看过苹果树,是很高的wor!!!
做么跟你看到的有点不一样?
是苹果品种的问题吗?

xueen ho said...

哈哈哈,看来太多人都以为你想象中的才是苹果树,和我一样。。。

你的想法也蛮对,这么密密麻麻,牛顿怎么坐下来歇歇呢?

孤傲的王子 said...

哈哈。。。。看来也蛮多人和我一样误会了苹果树的真正样貌。。。
但可能向有些博友说的,应该是品种不一样吧,所以牛顿才可以在苹果树下休息。。。哈哈!!

看来看了纽西兰真正的苹果树,我还是一大堆矛盾和问题。。。

Panda lce™ said...

我看了你这篇文,才知道原来真正的苹果树长这样子的呀~~
哈哈哈,小时候画苹果树都是像首图那样画的XD

shhing_慧 said...

原来苹果树是这样的,我想我看到的话会是很开心,因为时常都会吃的=)

phoebe chong said...

请问你是去纽西兰参加那些working holidays吗?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phoebe chong:
是的,没错:)

fe3ling_88 said...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苹果树的长相。长这么大了,还没见过真正的苹果树。惭愧啊!!~ 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