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ugust 9, 2014

《MyKuali》 Penang Hokkien Prawn Noodle。槟城福建虾面

之前有介绍过关于那个全球十大畅销快熟面排行榜居首的《MyKuali Penang White Curry Noodle。槟城白咖哩面》,你们看了吗?没看到可以click进去看哦~^.^
最近,(其实也不算最近,只是我拖了又拖,拖到现在才po上来而已)MyKuali又推出了第二系列快熟面,那就是《Penang Hokkien Prawn Noodle。槟城福建虾面》,真的很会做生意,趁着好时机继续推出新产品,赞!
OK,这个《槟城福建虾面》呢,之前到了槟岛的Sunshine Square看到就买了来尝尝看,因为之前的白咖哩面我觉得还蛮喜欢的,所以很想尝尝这福建虾面又味道如何。。。
快熟面里除了面,就有“虾面辣椒酱料”,“调味包”和最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竟然还那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炸油葱”!!而且还好大一包炸油葱呢~ ^.^

煮法,就普通快熟面的煮法,所以不多谈。而材料方面呢,就你喜欢加什么料酒自己加而已,我翻转了整个冰箱,什么都没有,所以最后只是加了两只虾而已。。。(所以卖相没有很好,请见谅)
这《槟城福建虾面》,写着是采用真正天然的虾酱的,所以我个人觉得还真的蛮有虾味,但其实也不知是不是我加了两只虾的缘故啦,但整碗面的汤底很香浓,有鲜虾味,有辣,再加上他们准备的炸油葱,更把整晚面的口感和味道提升了,喝汤/池面的时候不时还会咬到还带点脆脆的炸油葱,棒!但可惜面条方面个人觉得还有待加强啦。。。

半夜突然想吃虾面的时候,不需要转们到外头吃了,有了这个,随时随地可以吃到虾面,至少可以暂时解解隐吧~
我尝过了,你们有谁也尝了吗??^.^

《槟城福建虾面》价格:RM7.59一包(里面有四小包)

11 comments:

vjie83 said...

這個我上星期才剛買都還沒煮來吃呢~~

Vachel said...

快熟面还是不要太常吃比较好吧 :p

suituapui said...

With the added prawns, any instant noodles will taste nice.

I tried this sometime ahttp://suituapui.wordpress.com/2013/08/30/hotter-than-fire/go:
Ok lah, rather expensive, I would say. Would rather go for the cheaper brands and flavours, also nice...

suituapui said...

Wait a minute!!!
This is different! It's not the white curry. I haven't tried this one. Will look out for it here.

cpymoos said...

它那炸油葱配搭咖哩真的好好吃!

June Ooi said...

还真的是Out了,原来推出新的口味了。是时候去进货了。嘻嘻!!~

Alice said...

我还在等待它出现在s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now they have the Hokkien Prawn Noodle version..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vjie83:
那赶快去煮来吃看看,我觉得咖哩面比较好吃。。。呵呵

Vachel:
没错,但就是想要try看什么味道嘛,嘻嘻~~~

suituapui:
yaya, is different , but also same from mykuali....hehe...

cpymoos:
这是虾面,不是咖哩面哦,但也是mykuali出产的,嘻嘻~~

fe3ling_88:
是咯,他们很会做生意,越出越多种,呵呵。。。吃了记得分享味道如何哦,看你喜欢不喜欢:)

Alice:
SP,我也不懂有了没有,也不懂哪里有卖,哈哈,很少去走这个部门:-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lo, more and more product come out.....you tried d??

小树 said...

我两个都还没有吃过,说起来还真的是很伤心一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树:
是哦??那你回来时记得去买来尝尝看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