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槟城:KHOON Pastry House。悦群糕饼中心

去糕饼店吃茶点?下午茶??不是不是,我是去吃午餐!其实看到这间店的名字,我也觉得很好奇,还以为朋友带我去吃甜品,吃蛋糕喝茶??我当时很饿咧!想吃正餐~
没错,这间《Khoon Pastry House。悦群糕饼中心》除了蛋糕,面包之外,也有提供正餐,而且还是海南餐哦。所以来这里吃午餐是没错的,而且还可以一尝海南食物呢,嘻嘻~
青色招牌,配上周围的青色植物,感觉很养眼很环保~

简单的目录,选择算蛮多的,有各种主餐,披萨,pies,甜品,各种饮料等。。。
这里空间不算大,但环境还蛮舒服的,我特别喜爱墙上那几张金色、用各种不同的花卉图案画成的女人头像,复古得来有很高贵!
就是这四张,有没有很漂亮?很高贵对吧?^.^
餐厅里的另外一个小角落。。。
其实这里的店名叫做Pastry House,那里可能没有蛋糕面包哦??其实挺负责人说他们家的蛋糕、面包、糕点等都有批发到其他店卖的哦,所以看来肯定很好吃的!但可惜这次我没机会尝到,希望很快又机会再光顾^.^
其实光看它的蛋糕就很精致很吸引我了哦。。。美的咧~
好了,不再多说,看看我这次尝了什么食物吧~

饮料我点了我最喜欢点,也最简单的《Ice Lemon Tea》,RM3.50。柠檬味很够!大热天很消署。
朋友则点了《海南咖啡》,RM3.50。忘了问他味道如何,但没有投诉就代表应该不错喝吧?呵呵。。。
因为想一次性尝好几种美食,所以就和朋友点来share share,但也因为就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我们也只能点了3种食物而以。。。

第一种,有《Hainanese Chicken Chop。海南鸡扒》,RM13.90。鸡肉炸得香脆,鸡肉多汁不硬,不油腻,再淋上秘制的海南酱汁,很开胃很不错。
再来就有这个《Mutton Shepherd Pie》,RM15.90。底层是用羊肉,大葱和青豆煮成的浓汤/汁,而上层是用mush potato薯泥来盖着羊肉,再拿去烤至表面带点焦。这Shepherd Pie有三种选择,鸡肉,羊肉和牛肉,而且因为是现做,所以需要等待15分钟哦。口感很滑,薯泥配上养肉汤一起吃,别有一番风味,但我个人觉得味道如果更强烈一点就更棒!
薯泥低下的羊肉汤。。。
而最后就有这个《Spring Roll。海南春卷》,两条RM12.00。很好笑的说,这是我这30年来吃过价格最最最高的春卷哦!嘻嘻。。。春卷炸得外酥内软,外皮真的很酥很酥,内陷真的很软,而且馅料也很满很足,有虾子,肉碎,沙葛,红萝卜,香菇等材料,而且馅料很多汁单单这样吃就很好吃了!但店家还贴心的准备了特制辣椒酱料,好像带有醋味,但这酱汁的味道还是有点淡,看来我太重口味了!!
简单的一顿午餐,让我更加了解了海南料理。其实海南菜算是蛮但口味的,但是不错吃!这家Pastry House由于主打海南料理,所以脑中的很多提议和idea都被“海南”这字眼限制了。希望接下来他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料理,让我能更加了解与品尝海南美食。。。



《KHOON Pastry House。悦群糕饼中心》地址:
Add :  29 ,Argyll Road,10050 Penang.
Tel  :  04-2632858
Business Hour : 11am - 9pm (Closed on Sunday)

4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Oooo...nice place, food looks really good. I really should go to Penang sometime - been so long.

CQUEK said...

delicious must try

Alice said...

那个马铃薯泥的...好像很不错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ha....yaya, you should come penang :)

CQUEK :
ya, quite nice, can have a try ^.^

Alice :
真的不错,我还蛮喜欢的,不会太腻。。。。

请按按吧。。。谢谢~